Hsuan部落格

寒假台北松菸文創園區 親子、科技互動特展 HELLO!! 搞怪8唏特區

還在煩腦今年寒假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打發時間嗎?? 難得由來自五月天幕後團隊所精心打造的HELLO!! 搞怪8唏特區, 終於來台北啦~~~~ 去年就有聽台中朋友說有球池控的小朋友一定要帶去玩, 今年位於交通相當便利的台北松菸文創園區, 這樣的好機會怎麼能錯過, 一聽到開幕消息立馬帶著婷妞前往。 才剛一走進菸文創園區就看到非常可愛顯眼的萌度破表的搞怪派對車, 婷妞看到開心的不斷旋轉車後方的發條, 另一

DIY甜點不用烤箱也行~~瘋迷一時的提拉米蘇

Hsuan日前與大家分享的甜點幾乎都需要使用到烤箱才可完成, 這次應觀眾要求來個不用烤箱又可做出藍帶級的提拉米蘇, 哈哈~~真有那麼容易嗎? 趕快先來看看所需準備的材料有哪些吧!! 食材: 馬司卡彭 250g 鮮奶油 200g 砂糖 60g 孔雀餅乾 數片 (手指餅乾) oreo餅乾 數片 濃縮咖啡 適量 柳橙汁 適量 可可粉 適量 先來由請當家小主廚婷妞來操刀, 將鮮奶油及砂糖混拌均勻後打發約2

手工皂 WINIM銀盈系列 草本左手香皂 清潔又兼具環保

哇~~不到一個月就要來迎接新的農曆年, 大家對於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的期許呢?! 還是和Hsuan一樣已經開始動手再列大掃除清單了呢?! 關於這整理家務可真是身為媽咪們最耗時又繁瑣的工作, 特別是使用清潔用品如果要去除污漬可能就會比較傷肌膚, 所以一定要記得配帶手套、口罩以及保持室內通風哦!! 當然外在環境的清潔重要, 身體清潔更是不能馬馬虎虎的, 尤其是於季節交替時的冬季乾癢如果使用到非舒緩乾癢

南勢角捷運站 面對冬季乾巴巴 就來一趟美妍女子spa調理油水平衡吧!!

大家有感受到最近濃濃的聖誕氣息嗎?! 今年的特殊聖誕樹都有跟風去潮聖嗎?? 婷妞最近一直吵說要去哪裡、哪裡看超大聖誕樹, 但不是因為天氣不佳就是假日人潮爆多 看到人山人海就有點怯步, 加上蠻多好朋友們都說, 今年某某地區的沒有前幾年的好玩, 嘿~該不會是我們的胃口都被養太大了嗎?? 還是說主辦單位沒花樣可以玩了, 哈哈~~不過anyway 小朋友對於這個節日總是充滿著期待, 塾不知卻是媽咪我煩腦該

超涮嘴 媲美市售的喜餅 雙色格子餅乾

又到了Hsuan廚房時間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雙色格子餅乾 別看這小小一片不起眼 這也是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小點心哦! 快來看看需準備的材料有哪些吧!! 無鹽奶油 100g 糖 60 g <細砂糖、糖粉皆可> 蛋黃 1顆 低筋麵粉 80g 低筋麵粉 70g 可可粉5g 蛋白適量 操作方法: 先將無鹽奶油放於室溫軟化 倒入糖後攪拌均勻後 為必避免油水分離蛋黃建議分二次放入攪拌 此時將該奶油

<保養>冬季全面彈、潤、透 PERFECT ONE帕妃雯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每到秋轉冬的季節Hsuna就很”挫”, 敏感又偏乾的臉部肌最怕就是油水不均, 缺水時就不斷的出油,所以保濕真的太重要啦!! 但保養總有先後順序, 這些瓶瓶罐罐也得花個幾分鐘才能完成搞定, 如果有彈潤透亮、緊緻毛孔、長效保濕, 這樣如此一瓶多效的保養聖品該有多好, 哈哈~~根本就是自已懶到一個不行嘛~~ 雖然如此還真的有符合Hsuan需求, 且還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 來台上市才一年半就

<居家好物> 你今天”洗樂美” ALYA歐漾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淋浴也可以很享受

Hsuan的阿母也是個勤檢持家的好媳婦, 所以東西只要沒壞是不太可能會換新品, 但有的日常生活用品還真的沒辦法用到不能使用才換, 就拿我們每天都需使用到的蓮蓬頭來說, 雖然使用時看不出水中的雜質及異物, 久了也會發現不論是出水口或是水管都會有水垢、細菌卡在上面, 常久使用下來對於皮膚也是一種負擔。 想想你有多久沒有換過家中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的蓮蓬頭呢?? 每隔一段時間Hsuan都會定期更新, 比較常

<親子飯店>孩子們的另類天堂 擁抱幾米 花蓮翰品酒店

以前Hsuan出遊對於住宿比較沒那麼講就, 頂多就是以乾淨為主, 所以在預算上就比較節省一些, 但自從有了婷妞行程就不太像以前一樣可以排很多, 選擇的路線也比較以小朋友為主, 當然主宿就應當需要更為舒室, 不然沒睡飽的孩子”歡”起來可是很可怕的~~~~ 這次規劃二天一夜的花蓮行剛好搭到觀光局所辦的這一波 ”前進宜花東高屏冬遊住宿優惠專案” 也就是於107/12/31前在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屏東

<DIY甜點> 萬聖節必備 零失誤 巫婆手指餅乾 嘿嘿~~其實也可以做的很血腥真實

昨天節一次參加天母公園妖魔鬼怪來踩街活動後, 隔天立馬靈感大爆發, 加上婷妞也好久沒有一起DIY甜點, 就來個零失誤的巫婆手指餅乾吧!! 需準備的材料如下: 低筋麵粉175 g 糖粉65 g (細砂糖也可以) 無鋁泡打粉 2 g 無鹽奶油 110 g (需放於室溫軟化) 全蛋 30 g(約一顆) 杏仁數顆 準備好以上材料就可以開始囉! 將過篩的糖粉及無鋁泡打粉加入無鹽奶油攪拌均勻~ 再來將全蛋液分

<貼身好物>款代最親密的好朋友 HIBIS木槿花 草本涼感/暖宮衛生棉

以前每個月生理期來時總是有些不方便, 特別是學生時期上運動課, 真的好不舒服阿!! 早上夏天久悶的情況下免不了都會產生些許的異味, 如果有是使用有厚度的衛生棉, 又不經常更換的話那可能就會變成細菌的溫床, 接下來如果有抵抗力不太好的時候, 就會出現一些狀況啦!! 為了不讓自已在好朋友來時, 除了要勤換衛生棉外, 選擇適合自已的商品也是很重要的哦!! 許多廠商也注意到, 有的女生們每個月都會因為生理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