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早餐店]屬於我的忘憂早餐故事!

屬於我的忘憂早餐故事

 [忘憂早餐店]屬於我的忘憂早餐故事!  

     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又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又不可否認的吃也是最直接且最舒壓療癒的方式之一,於是乎早餐的重要性也就變的不言而喻了!

   吃飯皇帝大,雖然說大家對於吃早餐要跟皇帝一樣豐盛也已經有了根深蒂固的概念,理想中的早餐是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悠閒從容地享用自助式的早餐,先吃點沙拉水果,再用現烤土司加上半熟荷包蛋、培根等鹹食再搭配杯現煮咖啡來滿足口腹之慾,豐富的餐食佐以悠哉陽光,充分享受著一天美好的開始,雖然理想中的早餐是那樣美好,但往往現實中總是受限於環境時間及空間,理想就往往被現實給屈服,可以發現早上總是睡過頭,匆忙抓幾片麵包就果腹了事,相信不單是筆者如此,很多工薪一族也會心有戚戚焉,這就是現實的無奈。

[忘憂早餐店]屬於我的忘憂早餐故事!  

   我們不奢求每天的早餐都能錦衣玉食一樣豐盛,但是可以充分的利用每一天吃早餐的時間,再滿足口腹之慾的當下,也能好好花一點零碎時間思索一下今天的生活及行程規劃,也許吃的不盡如人意,但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作好充分的準備規劃,讓自己的下一餐可以忘卻悲傷,吃得更加從容自在,滿足身心靈的需求,讓自己的一天更臻完美!加油!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您說對嗎?

[忘憂早餐店]屬於我的忘憂早餐故事!  

※版權等相關聲明: 以上內容皆為作者本人受邀參與體驗活動後所親自撰寫之體驗心得文章,僅供網友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播放之影音檔案,為產品測試畫質示範使用,請遵守相關影音智慧財產權之法律規定;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使用必究,非常謝謝您的賞文及點讚回文鼓勵。

 

 

 

上一則:工作服清潔神器[南僑水晶X特力屋]工作服專用洗衣肥皂粉體驗心得分享 下一則:對於古往今來喜帖之我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