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看圖好樂趣】

【▼】茶湯會的新光三越A8門市,消費人潮絡繹不絕,門庭若市。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茶湯會著名的調茶五訣精神來嚴選茶葉-選、鮮、調、測、奉,以查會友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茶湯會人氣招牌飲料-葚夏蜜桃紅(桑葚果粒+水蜜桃+橙皮+紅茶)就讓人感受到夏日水果的鮮甜甘美,那難忘的美好滋味包您一嚐就忘不了!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美少女萱萱的最愛!茶湯會的招牌飲料之一葚夏蜜桃紅讓人再度感受到戀愛的甜蜜好滋味!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喝了茶湯會的招牌之一的觀音拿鐵(鐵觀音+鮮奶)洽如其份的呈現出鐵觀音茶葉茶香與鮮乳的茶乳交融好味道以後,讓人神清氣爽!。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快來參加【茶專家 來開講】聽專家聊茶,讓你更懂茶網路投票活動!

https://feversocial.com/tptea/%E8%8C%B6%E5%B0%88%E5%AE%B6%E4%BE%86%E9%96%8B%E8%AC%9B-14881

【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十五年來,知名的飲料品牌-茶湯會tptea持續堅持提供優良品質的幸福好茶,發揚茶湯會著名的調茶五訣精神來嚴選茶葉-選、鮮、調、測、奉,以茶會友,淺遺默化的刻入臺灣消費者的心中,這次筆者品飲體驗的葚夏蜜桃紅(桑葚果粒+水蜜桃+橙皮+紅茶)就讓人感受到夏日水果的鮮甜甘美,那難忘好滋味就宛如初戀一般;觀音拿鐵(鐵觀音+鮮奶)洽如其份的呈現出讓人神清氣爽的鐵觀音茶葉茶香與鮮乳的茶乳交融好味道,品飲茶湯會一系列好茶的當下也傳遞了台灣濃厚的在地人情味。欣逢茶湯會十五週年慶,在品嚐茶湯會的素顏好茶之際,感受到連續十五年持續不懈品牌理念堅持,就好比堅韌不拔的臺灣精神價值,茶湯會以茶會友的精神,一杯茶湯會幸福茶,一份茶湯會人情味!

茶湯會十五週年門市體驗心得分享  

 

 

 

 

 

 

 

 

上一則:平價酷炫be quiet! Pure Base 500DX Black(黑)電腦機殼體驗心得分享 下一則:[MAKE UP FOR EVER]全天完美在線AQUA 24H防水眼影筆(霧光黑/經典裸)體驗心得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