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一下子想要直髮一下子又想要捲髮的我留直髮,想要捲髮時再弄捲,但有個困擾就是每次把頭髮弄捲都撐不久,沒多久就直了!

直到我遇到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可麗斯都創立於2002年,作為已有十幾年歷史的專業美髮品牌,品牌創始人兼首席造型師克里斯多攜手國際化的造型團隊,為時尚的捲髮愛好者們打造出高端的美髮護髮產品。自創立以來,產品深獲時尚造型界的青睞,在Vogue,Seventeen,Life&Style,Brides,Family Circle和People en Espanol等世界知名造型雜誌上都能看到可麗斯都的身影。我們的國際化團隊也針對愛捲髮的亞洲女性推出了一些列護髮產品,滿足各種髮質與造型需求。

可麗斯都系列美髮產品致力於對髮絲的特殊處理和個性造型的打理,不僅富含優質蛋白,保濕精華和氨基酸,更有萃取自植物的天然護髮元素,從而讓時尚愛好者們輕鬆擁有彈性又光澤的美麗捲髮。

這 款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不含酒精成分,是各種卷髮最佳的造型品,可維持髮型自然亮麗的卷度, 即使在潮濕環境中亦可保持卷髮線條,使髮型不僵硬毛躁,加強頭髮彈性,更可以多功能使用於卷髮或直髮上,內含的保溼因子可讓頭髮達到多樣化的造型卻不毛躁 僵硬此產品可與控制凝膠混合使用加強完美造型的曲線支撐力。

其中還添加了:

  • 水解大豆蛋白- 修護且強健髮絲。
  • 维生素B5- 防止頭髮斷裂. 促進頭髮彈性。

使用方法是將卷髪造型液依照所需要的造型一區塊一區塊地塗抹於濕髮上,然後烘乾或自然乾。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大家可以看到圖中有個PRESS的字樣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用力地壓下去後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就可以看到開口了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產品倒出來是透明稠狀,有點像膠水

洗完頭後我把它均勻地抹在髮尾,然後吹乾

吹乾後再用大創的捲髮神器

原本是直髮的我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捲髮變身成功!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而且這款沒有像髮膠那樣會有硬塊產生,讓捲度看起來非常自然!也沒有不好聞的味道!

但是對於捲度的維持我覺得效果普通就是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楓言楓語

上一則: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 下一則: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