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圖片來源/安編、折田菓鋪)
明明文章要主打水果千層蛋糕,但為何沒有放?因為買完當天準備要吃時,都被搶光想拍都來不及拍(哈)
《折田菓鋪》靠近福華飯店對面的巷子,一開始會知道有這家店,是因為品牌公關推薦,由於她是的老饕,當時心裡想她推成這樣,應該要來去一下,殊不知一去去上癮,曾經一個月去到3次,連折田老闆都認識(哈)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第一次去時,由於時間已晚,架上沒剩多少蛋糕,更別說那高人氣的水果千層,所以就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戚風蛋糕」,明明不怎麼喜歡提拉米蘇的我,會買這口味單純只覺得它夠大,比其隔壁的小蛋糕(哈,貪小便宜)。必須老實說,我第一次吃到這口味時,沒有很驚豔,因為我覺得它的戚風沒有我想像中鬆軟,加上咖啡粉撒在上頭吃起來口感會顯乾,但裏頭卡士達醬是真的蠻好吃。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基於上次經驗後,我沒有對它灰心,再一次前往這次一口氣買了六塊蛋糕(水果千層塊3塊、抹茶蛋糕捲2塊、雙層乳酪1塊),當下覺得自己很瘋狂,好像土豪(哈),首先我非常推薦大家買抹茶蛋糕捲,它真的有夠好吃!綿密帶點茶苦味的蛋糕體跟奶油紅豆搭配,雖然只嚐到一小口,但超好吃!下次立刻問折田先生可不可以做一個原味的給我(哈)。第二個喜歡的是「柚香抹茶雙層乳酪」,它比較特別是除了吃起來有柚子味外,由於是輕乳酪關係不會膩口。至於最受到歡迎的水果千層蛋糕,它的甜度調得真的剛好,水果跟醬的比例讓你每一口都開心,味道也跟日本名店很相似,由於家中長輩非常熱愛這款蛋糕,以及決定買大的回家過年。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此外,由於最近草莓季的關係,折田菓舖也推出「草莓蛋糕」以及「抹茶草莓蛋糕捲」,真的很犯規的組合!已決定近期再一次去店裡吃!!

好吃到流淚!媲美HARBS水果千層【折田菓鋪】
折田菓鋪中有一項商品是無法外帶,但也頗受到歡迎的,就是這款「日本棉花雪」,將棉花蛋糕切成塊狀,上頭放上清爽鮮奶油,光看外表就有種不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折田菓鋪
地址: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1樓
(近忠孝復興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orita.japancakes/

上一則:音源榜強盜!韓綜《無限挑戰》歷史X Hip Hop企劃「偉大的遺產」,每首歌好聽 下一則:【安編開箱】BOBBI BROWN全新「雙色膏狀唇頰盤」,不包色太可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