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我的指甲就是是草莓田XD

廢話:最近又開始莫名奇妙的忙,網誌總在很忙。。不忙但是偷懶。。來不及更新又開始忙。。認命找時間更新。。。之間輪迴 哈哈!

女人,隨時可以為自己找到新玩具,這是我的新玩具...一堆指甲油
因為最近迷上塗指甲油,但是苦於自己指甲很短,所以只好慫恿同事的指甲借我玩....自己又愛買,漸漸的桌上就累積了很多顏色的指甲油,都不是很高級的那種,但是講求色彩繽紛多變化咩~因為顏色越多可以做得變化就越多,我又會義務性幫大家畫,幾個同事也把自己的指甲油帶來共襄盛舉.


話說~我是玩票性質,所以指甲願意借我玩的同事都是大好人!竟敢給我當實驗品XD,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每天我都會想新招,從自己看過雜誌示範的指甲彩繪印象中搜索靈感,自己發明畫法亂畫(所謂自己發明的意思就是,我的工具只有指甲油,其他工具都沒有,畫法當然也很亂來)
其中,我最喜歡也最滿意也是唯一擦在我手上超過三天的彩繪是.....草莓田
除去打底打亮的兩罐透明色我用的是這幾罐.
這是個人短指甲的彩繪代表作:[指甲彩繪]我的指甲就是是草莓田XD
人肉草莓田

指甲粉短!
左手先畫的,用的就是草莓紅,右手用粉紅當底,完全就是草莓手機吊飾的配色啊!!!



然後下面就是拿別人手當玩具的成果,感謝大家捐獻玉手的指甲讓我盡情的畫,還不嫌我畫的醜,大家可以當消遣看看唷!

這是同事捐獻的粉紅色指甲油,她嫌棄這罐指甲油太稠不好話,顏色也難以控制,拿來給我說看看我能不能化腐朽為神奇,反正她也用不到了。拿到粉紅色第一個就想到白色呀!很多指甲彩繪的標準配色,因為我沒鑚也沒貼紙,所以就用指甲油做,只能說為了點出那些大小一致的點點,眼睛都快花了。

上面這位同事是個打扮像公主一樣華麗的孩子,留著長長的指甲,可以這樣變化,而下面這位擁傻妞特質同事,她不是孩子,她是天真的小朋友,連手都長得很像小朋友(不過臉長得很可愛喔!)指甲短短的,就幫她畫了像這樣的造型,比較可愛,可以搭配她的穿衣風格。

大拇指是打X喔!哈哈∼

下面的指甲是很簡單的畫法,但是扣除草莓,我最喜歡這個配色了,非常好看唷!簡單大方∼

這位孩子,有雙纖細的玉手,指甲也修的很漂亮,是讓我羨慕的手型啊!!!!這是我最推薦大家嘗試的畫法!真的很好看!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指甲油買回來之後,馬上抓了我隔壁同事的手來話的初試啼聲之作,畫得不好,但是很有紀念價值耶!
這張照片中的東西都是同一天在屈臣氏敗的
我得說我這位同事的手,就是貴婦太太的手啊!!!!有沒有給他貴氣!只是我兩手畫完全不同,她真的很大膽,人稱董大膽就是她,她的指甲跟手也很漂亮唷∼∼∼

深色底,亮片斜邊,後來我發現用白色或銀色的亮片更漂亮,又淺綠色亮片畫真的是第一次傻傻的,櫻花粉紅的漸層,是用一罐亮片指甲油完成的喔!大家也可以試試,很好玩,只是等她乾要有耐心就是了。


之後有畫,就會在分享上來,指甲塗鴨比化妝快耶!成就感來得很快,最近天天玩都玩不膩說!另外∼canmake的指甲油便宜又好用,亮片漂亮,乾的速度適中,會想把顏色蒐集滿的牌子,惹我雖然很便宜顏色很飽和,但是如果沒擦保護的亮光甲油,很容易就掉光光,唯一的缺點啦!

這篇是人家指甲塗鴨的第一次,好害羞喔~~~奔

 
上一則:ANNA SUI新品發表會從路人變VIP之心路歷程(上篇)淨娃娃清爽控油系列 下一則:[心得]DARPHIN(朶法)-給肌膚一場來自法國的芳療之旅 part.1
我要留言:
  • cyberch
    2008.08.15 11:06:59
    B1
    你的草莓指甲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 2008.08.22 00:00:00
    對啊~這對草苺真的很多同事也都很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