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我大概幾百年沒上來更新我的網誌了,對每天來這邊走走的各位捧友∼一鞠躬!你們是好人(大喊兼發卡)
這次要分享的是
艾杜紗的底妝系列產品: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哈囉!大家好∼
科科∼其實這些東西不是我的,愛瞇這個月非常的窮,所以都沒有亂買東西很乖很乖。。。(騙人,妳明明今天才剛敗了好幾千外的安那蘇)
這是朋友的愛用品牌,因為愛瞇以前一直以為艾杜紗這個牌子是青春肉體...咳! 是青春少女在用的牌子,所以逛街的時候會自動繞過這個櫃,艾杜紗的櫃姐對不起,不是你們不夠溫柔可人,是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老小姐不適合這個牌子><...當然後來就知道了啦!一切都是誤解
上週末,愛瞇體會到再窮也要陪朋友逛逛街的道理,為了友情,我雖然兩袖清風也陪她去逛了!當天逛A11的時候,我的差點被自己的口水淹死,忍得好痛苦,剛好那天跟她一起去艾杜紗的櫃補貨,才發現她根本就是艾杜紗的專家,雖然那天沒殺紅眼大買特買,可是離櫃之後,我朋友極力跟我推薦零毛孔粉露很好用,一方面也想到我的網誌好久沒更新了,就跟她情商出借了這三支艾杜紗的底妝產品。

還沒放照片之前,愛瞇要跟各位報告,我大推零毛孔粉露,難怪電視上有藝人推薦這罐(除了網友說的三支小豬,流行英浩司也有被模模糊糊的拿出來大推特推了一下)真的很好用!!!!這次用過之後,魔法粉露讓我大升火。

好啦!廢話一堆,來看可怕的照片吧!我最喜歡給大家看我可怕的素顏了!ㄚ哈哈哈∼∼∼
有沒給她驚悚到,多看幾次就會習慣的(茶∼)老問題新舊痘疤跟一堆的痣,還有因為敏感而起的泛紅。

第一位先出場的是[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荳蔻遮瑕筆,她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那個矽膠軟片出口,其實這是一個貼心的設計,我猜它之所以不跟一般遮瑕筆一樣是毛筆頭的原因,就是為了衛生吧!

矽膠軟片只要用面紙擦乾淨,就不會有殘留跟細菌產生了,尤其這又是為痘痘肌設計的產品,所以在這個部份更講究了些,我也是旋出適量的遮瑕膏之後,塗在局部之後,再用指腹輕點按壓遮瑕
左邊就是素顏啦!右邊就是遮瑕後的樣子,不管是咖啡色的痘疤,或是紅色的新痘疤幾乎都遮的住喔!紅色的點點幾乎都看不到了∼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注意啊!這只是幾個我看不順眼的地方遮遮遮過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零毛孔保濕粉露,這個真的很遮瑕,什麼東西都遮,毛孔痘疤通通都遮的住,而且非常好上又服貼,妝感我超喜歡的。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因為是跟朋友借的啦!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偏深,其實剛開始我不信邪,但是後來才發現很多網友說的問題,就是擦了會暗沉。。。
其實不是暗沉,是選的膚色不對,這個零毛孔粉露很特別,擦在臉上完全服貼於臉上的時候,顏色會比新鮮的液態時期更深一層,所以才會讓大家有暗沉的誤解吧!所以在買的時候挑膚色真的要注意,不要被剛倒出來的粉露顏色騙了><
要買這罐粉露,靠櫃試妝試色跟櫃姐的意見很重要!

我用它附的海綿以按壓的方式上這個粉露的,遮瑕功力超讚的啊!通常痣都超難遮的,連痣都明顯的變淡,更不用說那些過敏的泛紅或是痘疤了。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最後再按上[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荳蔻日安蜜粉,本實驗就大功告成了!!!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大家可以去對照一下我的下巴,這邊本來有很多痘疤的,但是真的遮到看不見,這個粉露真的太強了,而且不會悶喔!就是服貼度驚人的粉底液就對了,可以完全改變膚色而且非常持妝,我有實驗在我瞎轉台看了三部日劇之後,鼻頭還是乾淨清爽低∼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大家在來重溫一下我的正面素顏XD,差很多吼∼∼∼我是半邊臉實驗喔!另外半邊臉乾乾淨淨,酷吧!

[底妝]超控油、極持妝-艾杜紗零毛孔保濕粉露、荳蔻遮瑕筆、荳蔻日安蜜粉

實驗結束 ,對艾杜紗的零毛孔保濕粉露感到非常的喜愛,服貼、持久、控油、超遮瑕!蜜粉也蠻細緻的,針對T字部的控油頗有效,遮瑕筆的遮瑕效果也很好,後來我看官網說明才知道應該在粉露之後,所以人家順序錯了啦∼∼∼∼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這樣無師自通,弄了半天才知道自己搞錯了,艾杜紗的櫃姐都很佛心,可以安心``使用``(噗)

大家下次見!







上一則:[眼影]KATE、Lavshuca 2008日本四月份新眼影盤-台灣現在也買得到啦! (上篇) 下一則:ANNA SUI新品發表會從路人變VIP之心路歷程(上篇)淨娃娃清爽控油系列
我要留言:
  • sa nka
    2008.08.29 16:06:47
    B1
    您好:

    看了你的文章很心動耶

    想要買,卻不知道如何選擇膚色

    你能教我一下嗎?

    拜託你耶

    謝謝
    版主回覆 2008.09.01 00:00:00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問櫃姐啦~請櫃姐幫你 選另外還有一個方法,艾杜莎的櫃上妳找找看 底妝產品附近都會放一籃貼紙 貼紙上面有各種色號的顏色貼在脖子上 顏色完全跟你的膚色融合的那一個就是你要的粉底液顏色貼紙上面都有編號然後你在請櫃姐幫妳試妝看看通常台灣女生都會忍不住想挑白一點的色號但是我發現 自然膚色的遮瑕力比較強說如果是比自己膚色白的色號遮瑕力就還好~櫃上試妝比較準喔!資生堂的櫃姐人都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壓力大喔
  • miffty
    2008.07.22 21:27:39
    B2
    是不是魔法粉露連粗大的毛孔也有辦法遮住啊?也有控油的效果嗎?我上妝過後一兩個小時臉頰、T字部位都超出油的,實在困擾超久~
    版主回覆 2008.08.12 00:00:00
    妳是說你用魔法粉露有這樣的困擾?還是你目前有這樣的困擾 想用魔法粉露解決?我用魔法粉露是連毛孔都有修飾到的效果,看照片就可以發現囉!但是不會一直出油,還蠻持裝的中午的時候稍微按壓一下密粉 吸一下油就好了沒有脫妝的困擾喔!真的很好用,不然你可以去櫃上試用如果你試用魔法粉露也會這樣一直出油的話就是要靠保養品 跟內服皮膚科藥才有辦法根治了光靠底妝產品應該會很難....
  • tracy402002
    2008.07.01 10:36:34
    B3
    這款還蠻持有的
    但我不是用蜜粉
    我用她的粉餅
    前兩項都有用
    but
    我很會流汗
    尤其是鼻頭的地方
    他們家的不防水 
    所以流汗的地方很快就掉裝了
    但是臉頰沒有聊汗的地方倒是很持久=  =

    還有他們家的粉餅要乾擦.......
    版主回覆 2008.07.02 00:00:00
    粉餅後來我有去靠櫃試用,質地蠻細緻的
    而且他們限量的粉餅盒很可愛
    不過我個人偏好使用粉底液啦~
  • GJZ
    2008.06.29 11:14:58
    B4
    這款的會持久嗎?謝謝…
    版主回覆 2008.07.02 00:00:00
    魔法粉露很持久喔!
    用一整天到中午我只有T字稍微吸一下油補一下蜜粉而已
    沒有脫妝的現象
    魔法粉露真的用起來跟一般的粉底液不太一樣
    真的推薦你去靠櫃試妝,他們家的櫃姐超級好
    靠櫃也不會有壓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