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


[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

NARS本季的DM 上有個衣櫥換季的概念~我很喜歡!回家把自己買的NARS全部拿出來排排站(後來發現我其實還有指甲油跟唐老鴨眼影跟唇蜜沒有入鏡....大哭)

彩妝呢其實跟衣服一 樣,每個人的衣櫥裡都會有個不管怎樣都要有一件的基本款(白踢&牛窄褲∼)
代表個人風格的經典款(我熱愛白襯衫)最後當然是偶爾都要跟流行一下的 潮流款囉!(羅馬鞋腦波弱如我也買了一雙...嗚)
所以看看我彩妝櫃NARS這一區,我只能說彩妝跟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啊∼∼∼∼∼

很久沒化妝拍照了, 雖然功力很爛,還是來畫一下好了,嘿嘿!我嚐試了用NARS畫出很簡單的兩個妝,重點在於用高潮疊起(最近這條是我心中的愛[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每天都要用它喔!)呈現有光澤水感的膚質。

看的出來用了哪些產品嗎?答案下面揭曉

[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
在PTT好像有看到版友在問高潮疊起的用法!這邊就順便簡單分享一下吧!

  1. 用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擦全臉,就是豪氣的擦全臉,只擦一層的話凝膠的顏色是透明的
  2. 用完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海綿上臉,最後用蜜粉 刷一刷底妝結束(好快 XD)
  3. 用高潮疊起晶采全效凝膠局部使用於臉頰、T字(請避開鼻頭,除非你想放大你的鼻 頭!!!)
  4. 媽媽說,嘴唇不能沒血色,所以隨意的用高潮疊起直接塗抹嘴唇,知性的唇妝就好了∼耶!
  5. 眼睛有擦眼影,是大合照中大地色 的那塊(那塊顏色超極美,時尚的各摟跟OL都該有一塊啊∼)
  6. 睫毛膏刷一刷、眉毛刷一刷(我竟然沒有NARS的睫毛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好用 嗎?)



大家有沒有覺得膚質好好、好低調∼妳們看得出來我剛剛才拔完粉刺嗎!哈哈哈∼

自嗨完畢,再來是把 上面那個樸素的妝,再弄得華麗一點變成醬
[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
多做了幾個小步驟而已

  1. 再度拿出高潮疊起(真的豪好用),在臉頰 上再疊擦一層,再輕刷腮紅
  2. 把眼妝變濃(這個步驟形容的好笨..然後夜深了我手好抖,請原諒我沒黏假睫毛)
  3. 加上唇蜜從知性變水潤, 去趴踢才不會被人家忽略妳嘴唇的存在
  4. 為了合照的時候不要輸,請在臉上撲點閃閃惹人愛的蜜粉,沒錢去微整形就在T字再疊擦一層高潮迭起!


下 面附送一張幻想 自己皮膚很好但是拔完粉刺毛孔藏不住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彩妝]我的彩妝櫃之NARS永遠少一件~呀

應該要結束了,但是我廢話還是好多,來個貼心小提示好了

1. 請跟我分享一下那個NARS的睫毛膏好不好用? 感謝~
2.高潮疊起你想擦幾層都可以,他跟benefit那種液狀or凝膠狀腮紅不一樣,他的顏 色很透不會失手一坨在臉上定位定型
3.我試過,底妝前後擦都沒問題,同步也沒關心,簡直是隨心所欲
4.其實 我有用深色的亮采膏修容,但是上面我沒寫這個步驟....嘖!

 

唔!夜深了~好久沒更新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


上一則:[心得]Odile Lecoin極緻水嫩緊膚面膜 V.S sisley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下一則:[心得]透明系美女必備smashbox揮別油光輕粉餅+數位感光粉底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