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這次分享的是小臉聖品: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這個東西是在信義A11 Benefit週年慶組合的其中一樣產品,這個牌子我也慕名已久,有小臉效果的美夢成真凝膠也蠻紅的,所以這一次特別買來試試看。
買回家放很久,終於找出時間可以好好試用一下效果如何,會一直沒拿出來用主要是我覺得很麻煩,打從心裡覺得又是一個要搭配按摩手法的小臉保養品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還要搭配按摩就覺得哪天有時間在弄就好了。
沒想到後來這個想法完全被打翻!
朋友啊∼∼∼這個東西實在簡單到不行,超級方便的啦!!!!!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打開盒子的時候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張畫滿人臉的按摩手法說明書,不過什麼圖都沒有只有短短的兩三行字說明,簡單說明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撥。
我想說好吧!就直接往臉上塗,反正手法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為了要能明顯的看出效果,剛開始先試半邊臉,胡亂擦完之後就被自己的歪臉嚇到了,就連我室友都看的出來我的臉很明顯的歪一邊。
當我整臉擦完之後,下巴到眼角的線條真的緊實多了,實在很速效!

既然在短時間就達到小臉的效果,剩下來要考驗的就是持久力,第一次用是在晚上洗完臉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
隔天一早起床我繼續擦,想要看看擦完之後會不會影響上妝,以及塑臉效果如何。
原本我以為這個東西的效果是短暫的,但是我發現要是早晚都用,其實有不錯的定型效果,也就是說不只一整天甚至可以維持到第二天,第三天,臉部都比之前緊實,一直都有用的話,臉就會天天都緊實。

但是這不是燃脂霜,無法消除臉部的肌肉跟脂肪,但是他有很好的緊實效果,皮膚因為作息不正常、飲食的問題跟地心引力的引響導致的臉部鬆垮,benefit美夢成真凝膠有快速的達到皮膚變緊實的效果!
我實驗過不管是睡前當保養,起床之後的消除早晨臉部的浮腫都非常好用!

但是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擠出來之後進快在臉部塗勻,乾掉再推的話會有屑屑喔!
如果是在凝膠還濕潤的時候按摩皮膚,皮膚是可以吸收進去不會產生屑屑。
有一次我貪心,已經乾了還一直推,就被我搓出一堆屑屑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後來只擦一層見好就收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覺的按摩很麻煩,需要快速消除皮膚浮腫鬆垮問題的人這條還蠻適合的喔!

PS.分在妝的類別 ,因為保養效果不確定,但是塑臉效果快速跟修容沒啥兩樣就分在妝分類囉~


小臉大作戰!Benefit 美夢成真凝膠。
上一則:玩個小遊戲吧!flash遊戲網站:EYEZMAZE 下一則:又來勸敗!ANNA SUI 魔幻耀眼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