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又到夜深人靜鬼扯淡的時間,今天愛瞇想來分享我最不擅長的....收納術![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無印良品官網真是個好地方~點圖有超連結

看看我凌亂的桌面,收納這兩個字讓我來打還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整理房間ㄉ那種好女孩兒(誤?)
每天會用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因為愛亂買的關係,搞得整個房間很亂,
再說走到哪丟到哪是我的人生哲學(遠目...)

房間亂是應該的啦!(拍胸)

不過說實在的啦!亂中有序這種話實在是胡扯,亂中是要怎麼有序啦!
有一陣子發現東西因為亂丟都不見,害我要一直買新的,像我的眉筆因為一直不見,
我就一直買,突然某天找到之後,一口氣又多了好幾隻,阿是有這麼多眉毛好畫畫噢!
然後又被男友的媽媽發現人家房間有夠亂的[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
所以終於認真的想要把保養品給整理好[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吼!!!!!)

我男友是無印良品男(什麼意思?請看2535雜誌創刊號 這雜誌真好看~)
因為他,加上我實在很愛逛微風廣場,所以決定要用無印良品搶救我凌亂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們!

這是我搭直昇機拍的空中俯照圖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側拍,不放這張我還真有點忘記我買了幾個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可以一層層疊起來,每一層放得東西都不一樣,我有乖乖的大致分類一下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眼尖的好孩子,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新版頭本尊啦~~~~

剛剛有去官網對照一下,我買的應該是這些吧!?
如果想買的人還是去現場比對一下,不過官網有尺寸,可以先在家丈量一番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PP化妝盤[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PP整理盒3[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PP化妝盒1/2


[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PP化妝盒/刷具[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PP化妝盒1/2橫型

為了寫這篇心得,我才發現無印良品可以線上買,
那我還每個禮拜去逛微風廣場,真的是我愛逛吼!!!
總之這種收納的小東西啊!愛瞇以前是完全不信任的,
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好不容易收起來的東西,都因為不方便使用,整齊的狀態稱不過一週!
那些所謂要收納東西的收納盒反而變成另一堆占空間的垃圾,
很多乍看之下好像很好用的收納工具,等你真的買回家之後,才發現size不合,好收卻不好拿...

不過日本人真的是收納專家欸,像他的刷具化妝盒,就是設計來給你放刷具的,
所以一般的刷具放進去,高度將將好,非常好取用也好放置,
至於其他的整理盒,因為深淺不一,眼影比較扁就用一般化妝盤,粉餅比較厚就用整理盒裝,
保養品可以用較深的化妝盒裝,還可提來提去,日本人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小女子不才,只能這樣分享給大家囉~好像不怎樣的收納術[心得]好女孩必會之彩妝保養收納術之無印良品我愛你!

上一則:[心得]SK-II 晶片美白面膜-敷完會大喊:好白!好白! 下一則:[心得]迷人的法式極簡保養美學Odile Lecoin-儲存熟齡美女的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