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各位放心,這一篇不是閃光文,因為這些寶貝們,都是愛瞇我自己刷卡買的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本來剛買到手的時候興致高昂的拍了一堆照片,想說馬上要來寫心得,然後....

咩~又對自己放羊的結果是...白色情人都來了才寫這一篇!就算拿去ptt分享說不定都會被人家說op.
不管!反正還有白色情人節啊!現在寫,還是勉勉強強有應景啦!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愛瞇是任性的女人)

既然活動都過了,就不說太多,總之在情人節前一週買高潮系列,就有多特別的小禮物,而我花了三千多塊吧?得到以下東西~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NARS All-in-One亮彩盤 8g / NT$1500 (Orgasm/South Beach)
NARS 光燦唇蜜 Lip Gloss 10ml / NT$800 (Triple X )
NARS 摩登指彩油 Nail Polish 15mL / NT$550(Dovima )

情人節特別贈禮:岡本003一枚&心型巧克力一塊
(nars堪稱最上相的化妝品,隨便拍都可以拍得很好看,怎麼會這麼上相呢?媽媽實在很驕傲啊~~~~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我個人真的大推亮彩盤,大家可能覺得奇怪,怎麼沒買大家都推的的高潮腮紅,反而買了亮彩盤?
因為腮紅缺貨中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但是.....我也沒有太失望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我去的櫃點是忠孝SOGO,就週三的下班時間,而且我到的時候都8點多快9點了!(其實還是有幫同事訂了一塊高潮腮紅,是我自己沒買,懶得等)
NARS的櫃哥櫃姐都在服務客人,好不容易等到有人有空服務我跟我朋友時,已經九點多了,超怕被關在裡面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但是櫃姐人很好喔!即使她的下班時間快到了,還是很有耐心為我跟我朋友試妝,然後我們就真的被關在百貨公司裡面了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剛開始當然先試腮紅,因為高潮色系的產品也不是非常多,在公司就偷偷先上網研究過了
櫃姐幫我們試的時候就一點怪,腮紅試來試去就是不主動幫我試高潮腮紅?我跟我朋友膚色剛好一淺一深,所以照理不應該跳過高潮這個顏色的,等到我跟我朋友按耐不住直接問的時候,櫃姐才說高潮這個顏色現在缺貨,想買的話就要等一段時間補貨.

所以,朋友在試色的時候,我已經開始玩起指甲油了!
紅色指甲油不難買,但若紅的有一丁點不對,就很容易太艷,太俗氣,太老等等~~~~~擦上之後,失敗!而且最討厭紅色不飽和,不飽和的深色指甲油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NARS的(Dovima )我得說,這是我見過顏色最美的大紅色!試過之後愛不釋手,超級正點的鮮紅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這個顏色超好看!!!!刷一層而已喔!非常飽和!不過也是我買過最貴的指甲油了啦~比安娜蘇還貴說,要五百五捏!

後來櫃姐應該是發現我對腮紅沒興趣吧!加上聊了一下大概摸清我的喜好,推薦我試看看nars亮彩膏,三合一功能,眼影 腮紅 唇彩 功能兼具,加上櫃姐跟我說海報上的麻豆的唇妝用得就是亮采膏搭配透明唇蜜,馬上讓我眼睛一亮!!
我算嘴唇算偏厚的那種,所以唇采的選色要很小心,加上我希望上班可以用,所以試了之後發覺雖然名稱叫做高潮,但是顏色非常柔美,不過要搭配唇蜜喔,單用不顯色也太乾!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我的嘴唇其實保養的很失敗...唇紋很深,如果不擦護脣膏根本不能看,上了唇蜜之後發現也能見人了!!!而且這個顏色剛剛好,不會突兀,跟我一樣發懶就想素顏出門的女生,亮彩盤+透明唇蜜+眉筆,就可以騙過很多人了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關於情人節贈禮的岡本003我就不讓他出場了啦!要看去google一下就可以了,給大家看看可愛的巧克力吧~~~,盒子不但精緻裡面還有附一張小卡片,如果拿來送禮,真的很適合呢~巧克力自己吃,岡本跟男友一起用啦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不過,巧克力我還沒吃說....一直放一直放....今天回家吃看看好了!?
希望我化妝櫃裡可以囤積越來越多的NARS懶女人的好朋友-主角是NARS all-in-one亮彩盤(岡本003跟愛心巧克力有情客串)

上一則:[粉底之夜]多款粉底液評比-∼挑罐保濕的粉底液好過年 下一則:[心得]SK-II 晶片美白面膜-敷完會大喊:好白!好白!
我要留言:
  • greenprince
    2009-03-10 01:28:20
    呵呵呵呵~~~

    買NARS是會上癮的喔~  XDDD

    我已經中了毒好久啦~~~  哈哈哈

    歡迎加入  ^_<
    版主回覆 2009-04-09 00:00:00
    真的!母親節組合今天就可以拿到囉!!!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