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

lob髮型現在已經有超多人剪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周圍有不少人跟自己的髮型一樣真的有點尷尬= =''

其實只要將lob髮型稍微改變一下,就可以與眾不同。

趕快跟著啾 老師一起看,怎樣才可以整理出~只有妳有的 lob髮型永不撞頭^^,步驟簡單好看又時尚.

 

四款甜美lob髮型主題

將原來有瀏海 lob 髮型側分或者瀏海紮起來露出額頭展現出獨特的特質,或是lob髮型半頭公主髮型增添甜美感,當然如果你想更近潮流,用離子夾工具將lob髮型回覆蓬鬆度也挺美的。

 

1.復古lob髮型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lob髮型側分設計並且劉海處採用弧度設計增添時髦度,髮尾隨意披散自然。這款髮型要怎麼打造呢?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1:首先用吹風機將瀏海髮根吹立起來,讓瀏海頭髮有蓬鬆感。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2:用手將頭髮往左右兩邊撥,將頭髮分成2:8。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3:用手稍微按住劉海,噴上定型液,放開之後瀏海有小弧度,輕鬆就完成lob髮型的變身。

 

2.公主all back髮型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將lob髮型劉海向後半扎,增添造型時尚感同時露出額頭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又精神。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1:劉海抓蓬鬆全部往後扭轉成一小束頭髮,然後用手拉松扭轉頭髮,用黑色發卡固定扭轉頭髮。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2:再從兩側取兩小束頭髮向後扭轉,將扭轉髮型固定在一起。就讓lob髮型變甜美半扎公主頭。

 

3.甜美辮子瀏海lob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不想放棄劉海的女孩,可以繼續保留瀏海,將後面的頭髮稍微編髮再搭配甜美的星星髮飾也能讓lob髮型變得更美。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1:头发梳理好后,在刘海后面两侧各取一小束头发编成三股編。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2:編好的辮子用手稍微抽蓬鬆,然後將兩束頭髮用橡皮筋固定在後面,最後將星星狀髮飾或者其他髮飾戴上就美美了。

 

4.浪漫隨興lob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如果喜歡 ​​蓬鬆lob髮型的妹子可以用離子夾維持lob髮型蓬鬆度。

step 1:lob髮型分上下兩層,下面頭髮用直髮夾,從髮根處向外夾頭髮,髮尾向上翹。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2:下層後面的頭髮做同樣的處理,只是髮尾向外翹更多一些。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step 3:下層頭髮打理好之後將頭髮放下,上面的頭髮向內捲。後面的頭髮內捲弧度更多一些。最後在手抹上定型產品然後抓抓頭髮,就能有蓬鬆的效果。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是不是沒想到其實lob髮型也有這麼多的變化,而且萬萬沒想到打理的方式也是這麼的簡單。趕緊動手試試吧。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  Share  最新髮型資訊歡迎 加入 FB  

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拜託不要在剪LOB髮型了,已經滿街撞髮多尷尬! 這篇教妳如何整理出與眾不同的LOB髮型.

 
上一則:秋冬怎麼可以不來看髮型精選呢!< 精選攻略 > 下一則:JOE 在全新品牌 BLESS HIAR 為大家服務 (開店過程跟大家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