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妳的髮型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讓自己的造型整理起來更年輕,而且又很潮流,所以現在大家都在探討怎樣才是A字型髮型
,joe在這篇文章裡,分析A字型與倒A字型,整理出來所呈現的髮型.
        還有第二段裡短髮造型哪幾種層次比較退流行了,怎麼剪才會讓妳更時讓的髮型重點,一一解說每個重點
跟大家分享^^!       


A字型髮型
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
A字型髮型,其主要重點是表面的層次N頭頂區,剪出柔順服貼且具立體感的感覺!裁剪髮尾保留一些重量
,這樣髮中往外擴時才會有律動感,(從髮中的地方往外擴散就是a字型的髮型)



倒A字型髮型
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
倒A字型髮型,我們可以看到圖片裡的髮型是上面的地方厚重,下面的地方超薄,這都是屬與比較舊式的剪裁方式
,所以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那上面厚厚的頭髮剪出層次N線條感瞜!



-----------------------------------------------------------------------------------------



時尚短髮重點分析
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
上長下短,也就是所謂的前面長後面短的bob髮型,
後面的頭髮越短,越有個性N時尚!然而後面的頭髮越齊越顯俐落N厚實.
前面的頭髮跟後面的頭髮等長,學生頭般的清純感立即散發出來!
前面的頭髮越長,臉型修飾的效果越好!




舊式短髮重點分析
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
上短下長的髮型,越往後面越長,前面跟後面的頭髮長度落差過大,
變得比較像老式的法拉頭剪髮前面很短,後面很長.
會給人有老氣的感覺,
四周輪廓有點過薄沒有厚實度.就無法有短髮俐落的感覺出現.
有這樣的髮型,建議妳先把前面的頭髮留長,再慢慢修剪成上長下短的髮型搂!



有問題歡迎問我摟!希望對髮型有問題的人有幫助^^!


A 妳的髮型

A 妳的髮型A 妳的髮型
上一則:必備 - 梳子三髮寶- 下一則:DIY  捲出豐厚的捲髮
我要留言:
  • 決心戒拿鐵
    2011-05-09 17:04:17
    請問上圖前長後短的BoBo髮型適合怎樣的臉型剪呢??  因為看到的BoBo頭幾乎都有留海,但我試過幾個有留海的髮型剪出來都感覺很矬!!  看到上圖的BoBo頭好心動喔!!  可是擔心萬一不適合自己要留長得等很久....請問可以給點建議嗎?
    版主回覆 2011-05-10 00:00:00
    hello決心戒拿鐵^^~
    bob也可以沒有瀏海,其實有沒有劉海的bob頭大部分都會取決於,個人的style n 形象風格,臉型的話成分比例會戰比較少,其實整理得當,多大的臉都可以修飾的,因為這髮型是前長後短,臉型就一定會往內包起來,建議的話先跟設計師進行溝通,看自己的毛流是不適合剪,還有頭髮的硬度顏色,要到哪個長度髮型才會柔和,綜合這幾點在加上設計師的經驗,應該都會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的^^
    希望有幫助到妳
    thx
    joe
  • QQQQ羊
    2009-09-13 19:46:48
    joe你好
    看了你的影音教學    你好可愛喔哈哈哈!
    而且你教的都很實用!
    我想請問你~削髮刀要怎麼弄呢??
    我是想要打薄用
    還是說,直接用打薄剪刀就很好用了??
    我家的打薄剪刀兩邊都是鋸齒耶!
    這樣效果是不是有差?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1:51
    hello^^QQQQ羊
    終於有人知道我可愛的地方了TT感動!削刀教學的話網友會比較容易弄到手,比較不安全,我比較建議用打薄刀打薄就好,打薄刀的話你可以看我的妹妹頭瀏海打薄方式,裡面有講到剪的方式,兩邊有鋸齒的話把的髮量會相較多一點,上下兩層都會打到,建議妳表面的頭髮不要打到薄,做一個內層覆蓋的效果,就可以讓頭髮表面不會出現毛毛的毛躁了歐,希望我的回答對妳有幫助,thx
     joe
  • 缺角的幸福
    2009-05-18 12:48:45
    您好~~
    請問胖胖的女生適合哪些髮型呢?
    (我身高有163,比例上算頭小身體胖的那種,脖子偏短)
    版主回覆 2009-05-20 00:00:00
    hello^^缺角的幸福!
    你可以到我的(髮型n身材比例文章)裡找到妳想要的答案歐^^!
    頭小身體胖的髮型可以把,臉型比例還有澎度調成跟,身材接近的髮型,
    建議髮根燙+離子燙,可以把你整個感覺抽高,
    有助於修飾身材比例歐^^!
    thx
    joe
  • lilyyukilove
    2009-04-22 01:08:08
    我的頭髮很細很軟又不多,很難造型就是了,看起來也很輕飄飄,有點髮質不好的感覺,其實只是太輕軟。

    但是關鍵是至今我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一來因爲難造型,我現在自己可以專業的吹得發根蓬鬆,可是沒多久就塌了,用過髮蠟太膩,一般用spray來吹硬,可是好不自然,關鍵是再堅硬的噴霧也挺不住多少時間,尤其是英國這個風每天都大得和颱風一樣的地方。

    二來因爲我的額頭很窄,頭形不好,但是整個腦袋很小,可是我沒有側面的下巴綫條,儘管不是很胖的臉,但是老覺得容易顯胖。
    這個就是要怎麽剪的問題了。

    是不是一個很煩人的人?說實話,髮型是最困擾我的部分了,我相當不喜歡自己的髮質髮量還有髮型。
    T  T
    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下send給你我的相冊,方便你建議

    很喜歡你給的各種自行解決的美髮指南,簡單易懂,對這種海外遊子超合貼的。
    xx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28
    hello lilyyukilover^^!
       剛剛看了妳形容你髮質n整理頭髮的狀況跟方式,請妳寄照片到 joeinfashion@gmail.com 我再給妳更正確的答案,先給妳一個功課附上你的定型液n髮蠟品牌還有功效.一併寄給我.
    謝謝對joe的支持歐,等妳來信^^
    thx
    joe
  • mandy0524
    2009-03-10 22:13:34
    dear  joe: 
                  好耐不見...我想問有什麼護髮乳是專門給直髮的?還有啊....我覺得最近我的頭髮掉的很多><"有什麼方法嘛?
    thx
                                                        by  mandy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50
    Dear mandy^^!
    好久不見啦!妳想問直髮護髮嗎,有一組哥德式洗髮精叫做快樂得洗髮系列(黃色的)專門給直髮洗的歐,頭髮掉很多的話,建議妳可以洗像那種可以放鬆壓力的洗髮精,例如薄荷,茶樹(可以讓妳舒緩頭皮)
    薑汁洗髮精(促進毛髮生長),還是妳可以洗斯巴洗髮看看,都有不錯的效果歐!有問題再問我搂!
    PS:偶爾放鬆一下自己,或許會是另一種方法歐
    THX
    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