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我很懶得保養,但身為女性,這輩子是脫離不了保養這件事了。

現在不都提倡結能減碳嗎?所以我盡可能簡化保養的步驟,不論白天、晚上,都只是洗臉、化妝水、乳液,晚上多加一道卸妝,真是陽春到不行。

這麼偷懶的結果,都反應在糟糕的皮膚上。

之前我懶到連上妝時,都省略隔離雙的步驟,一心一意想說:「反正下班都十一點了,根本曬不到太陽。」殊不知室內日光燈的紫外線也是很傷人的。

加上我的皮膚容易脫皮,且常笑到細紋都豪邁的掛在臉上,又要保濕、又要防曬,有沒有既可以防曬、又可以當保濕乳液的保養品,最好是連化妝水都包了。

正當我打這樣的念頭時,我的新寵「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出現了,雖然還有其他品牌也有同樣功效,但芯美顏的外包裝打動我。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有沒有看到,SPF防曬係數50啊!既是保濕乳、又可當隔離霜,使用這產品,我還是可以過著洗臉、化妝水、乳液三步驟的減碳生活。

在購買我的新寵之前,先拿了SOfINA芯美顏全系列試用包回家感受一下。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芯美顏系列的包裝超美,還沒試用我就先被迷倒,已經決定更換整套保養品。

這一列產品有芯美顏卸妝油、芯美顏潔顏乳、芯美顏滲透露、芯美顏日間保濕乳,整個組合正好是我懶人保養所需的產品,而且全系列都有淡雅的花香味,洗完好清爽又舒適。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首先就先試用卸妝油,芯美顏潔顏油能瞬間溶解,深入肌膚每個角落,即使刷得很濃密的睫毛膏,也輕易就卸除乾淨,不需要很大力推磨,傷害肌膚。

卸完妝再以芯美顏潔顏乳清洗臉部,芯美顏潔顏乳可以迅速搓揉出泡沫,我最愛可以搓出泡泡的潔顏乳,感覺洗的比較乾淨。

接著是滲透露,也就是所謂的化妝水,芯美顏滲透露好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用過幾樣產品後,讓我對芯美顏信心大增,不過我的重點放在日間保濕乳,隔天一早,一樣經過潔顏、滲透露等步驟後,進入試用日間保濕乳的儀式。

先來看看芯美顏日間保濕乳的質地。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很像鮮奶酪啊,好想吃喔!ㄎㄎㄎㄎㄎ....

裡頭成分有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哈哈哈,聽起來都可以吃啊,除了甘油,純植物性的成分,難怪來沒塗在臉上,就傳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有很多隔離霜塗上去後,都會有黏膩的感覺,讓臉上多了一層負擔,芯美顏日間保濕乳既然是保濕乳,又有隔離霜的功用,當然是清爽無負擔啊!

果然一塗上臉很快就被吸收,臉部肌膚瞬間光滑,而且柔嫩不泛白,平常脫皮的小屑屑,都乖乖的被撫平,沒有一個敢翹起來,讓我後面上妝的步驟變得非常容易。

順便介紹一下,正確使用方式,針對容易受紫外線傷害的臉頰、鼻子部位加強塗抹,以雙掌漸次貼緊全臉,有助於整理吸收滲透,讓之後的粉妝更服貼。

我的新寵《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上一則:化妝是一條不歸路 下一則:嬌生ACUVUE睛漾 給我bibi的洋娃娃大眼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