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 E騎趣憩頭部落格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美食懶人包/咖啡館/下午茶/中式/泰式/西式/義式/早午餐/台中美食總整理(持續更新)

【台中美食懶人包】台中美食/咖啡館/下午茶/早午餐/甜點/義大利麵/漢堡 日式/中式/西式/義式/泰式/韓式/港式...等 身為台中人~ 希望可以多多跟大家分享好吃好玩的 有好吃好玩的記得也要多推薦一粒呦 新食記都擺在最上面呦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女包推薦)            新食記都擺在最上

【台中】十三咖啡.不用點餐,直接進來,享受充滿溫度的咖啡館

  沒有菜單 不只是咖啡館的咖啡館 只供應充滿手作溫暖的 . 一份悠閒咖啡時光 【台中.十三咖啡】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2016。5。1(日) 台中 十三咖啡 【1】 十三咖啡 很久之前在網路看過很多人介紹 一直覺的是間很特別的地方,不過感覺很遠就一直沒去X

【彰化】百寶村.彰化特色產品百寶袋!還有可愛Lu's插畫好好拍

彰化名產百寶袋! 超過上百種彰化特色產品一次購足 Lu's插畫好可愛好好拍~ 還有提供下午茶輕食等等喔~ 【彰化.百寶村】 最新吃喝玩樂動態消息都在粉絲團 ↓ 加入粉絲團跟我們互動嘛~~((扭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ღ (女包推薦)             2016.5.15(日) 彰化 百寶村 【1】 好久沒有到彰化玩囉XDD 彰化百寶村之前就一直超想來的地方~ 因為

【減肥】麵包超人變回女人!75公斤→52公斤心酸減肥史

這不是一篇瘦子減成紙片人的故事  是一個胖妞減肥變回正常人的減肥故事 我從麵包超人變回小女人了!  75公斤→52公斤心酸減肥奮鬥史 Elin(吃喝玩樂 ღ E騎趣憩頭) + GB小包(女包推薦)            其實要寫這篇文章前 我十分掙扎 掙扎的是... 第一 公布體重 雖然過去的體重都過去了((但畢竟還是曾經的我)) 而且要人家公佈現在的體重.. 其實人家很害羞啦~~ 第二 若寫了這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