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今天受邀參加sony Xperia手機的發表記者會
 
基本上,魚妞的手機是女生最愛用的I phone 4
 
不過,它也應該要壽終正寢了~所以剛好來和看新的手機
 
對這支手機的印象,就是開車的時候會看到有些公車上面的廣告打著手機有防水的功能
 
所以吸引我~
 
 
 
因為這次參加的bloger蠻多的,大家都可能寫差不多的體驗文。
 
魚妞身為女性,來用女生的角度來寫這款手機和I phone做一個小小的比較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這次SONY推出了四個系列的手機,分別為:
 
Xperia TXXperia TXperia VXperia J
 
(基本上,前面的TX T算是裡面最高品質的手機;V是防水機;J是簡易機)
 
 
 
女生ㄇㄟ,所以看手機的角度和男生的確比較不太一樣。
 
Sony本身就是以科技的角度在設計商品,男生通常也喜歡這種簡單
 
有質感的高科技商品,sony這次手機持續維持獲獎多次的arc(弧線)設計。
 
SONY手機也使用了獨家的NO Air Gap,也就是把強化玻璃和螢幕更貼合,
 
這樣手機就會減少外來光的反射。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SONY這手機,顏色的飽和度真的沒話說,SONY這品牌給人的印象
 
就是顏色鮮明、鮮豔又亮麗動人,不論手機,或是電視等等都是如此。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女生一般看手機除了外型,還會看顏色,蠻多女生容易被可愛迷人的粉色吸引
 
所以,SONY手機這次Xperia TX(高品質)出了桃紅色&V(防水)這隻手機出了粉紅色;而Xperia J
 
則也是有出產女生喜愛粉紅色的手機。
 
 
    魚妞把這系列的手機和I phone做一個比較
 
X代表sonyI代表I phone5的規格,均以最新的手機來比較】
 
  X I
螢幕大小 4.6 4
螢幕解析度 1280×720 1136×640
處理器 1.5GHz 雙核心 四核心處理器
手機重量 TX127G
T   139G
120G
J   124G
 
112G
相機畫素 最高1300萬畫素(J 只有500萬) 800
前鏡頭相機畫素 130 120
錄影 FULL 1080P HD 1080 PHD
 
通話 GSM-6小時40 3G—8hrs
 
(不過,時間魚妞覺得當作參考就好。因為現在大家都是手機連接著網路
 
,且每次只要上FACEBOOK手機通常會更快沒電,所以去買一個充電電源比較實在)
 
 
 
女生最重視的就是拍照功能,所以魚妞在現場嘗試了用SONY手機自拍
 
天ㄚ~~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超清楚且顏色很飽和,基本上若買這支手機
 
我想大家可以省去賣相機的錢,但是記得容量最好買大一點的,這樣才可以瘋狂拍照!
 
 
 
裡面有一個蠻好玩的功能,ONE TOUCH科技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這也就是她們裡面使用了NFC的無線通訊技術
 
NFC也就是近距離的無線通訊,就如同以前我們是靠藍芽可以把檔案
 
傳給別人,這支手機是靠NFC的技術傳給別人,速度也比藍芽傳輸的速度快
 
只要近距離基本上就可以把資料傳輸給對方。有點類似悠遊卡,大家靠近一下
 
卡片就會自動扣款那種功能。)
 
 
所以,若手機照片要傳給對方,就可以不用使用LINE或是APP等軟體傳輸,
 
只要把兩隻手機碰觸一下,就會把照片傳給對方分享了!
 
【但是先決條件就是!妳們兩人的手機都是要這系列唷!不過Xperia J就沒有這功能】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Xperia V 是裡面唯一防波水的手機

【魚妞】SONY Xperia系列手機3C體驗文(女生角度寫文)

 
 
也是智慧型手機當中最高等級防水防塵保護(IP55/IP57),可以確保若浸泡在一公尺的水中
 
30分鐘內仍可以維持功能正常。
 
    也就是說,喜歡泡澡的人就可以帶著手機去浴室裡面了!!
 
切忌:千萬別帶到游泳池,若真的游泳要帶著手機,請進入兒童池就好!!
 
 
    IP55/IP57)是防水的標準
 
 
由於,當天人實在太多,魚妞就沒有去聽音響的效果了!!
 
 
不過,說實在的若魚妞會想買這支手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拍照功能
 
因為它的畫素真的超讚的,的確有了這支可以省下相機的費用了!!
 
且出國也不用帶著一堆東西,有這支手機就非常方便了!!
 
 
且像我這種喜歡上網看電影的人,SONY的這支手機的螢幕很大
 
畫質很清楚又很清晰,的確是在好也不過了!!若是出國也不用帶著電腦出國!!
 
有這方面需求的人的確可以去選購一隻唷~
 
當然,因為它是使用Android系統,所以基本上可以下載的軟體和I phone差不多
 
缺點就是,台灣法規很機機歪歪的關係,所以Android系統目前都沒有辦法買付費的商品!!
 
所以有些辦手機的若叫妳繳一部份預付的到時候商店買軟體可以扣抵,千萬不要被騙了!!
 
因為魚妞朋友就有遇過這情況!!
 
    所以,當魚妞玩著付錢買的小鱷魚愛洗澡的關卡時,她們只能癡癡的等待免費的關卡!
 
然後嘴巴一邊罵著我很賤!

(哈哈~所以嚕!!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需求來評估自己喜歡哪種類型手機唷!
 
上一則:【2012年韓國首爾自由行】韓國人愛逛的知名飾品手錶店CLUE 下一則:【魚妞】2013韓國首爾地圖(可下載至手機)正式修改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