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N。5

CHANEL N5
[2009一段來自東方快車上的香味邂逅]
CHANEL N。5
去年出產的香水,今年再一次花了四個月拍攝完成的廣告唷!!
拍到都快可以變成電影嚕~~但是只剪了短短的2分25秒的廣告唷!!
這次的導演是法國名導演,也是電影「艾蜜莉異想世界」的導演(Jean-Pierre Jeunet)
,這次女主角當然不例外的也是選了女星當作廣告的女主角,從尼可基嫚à艾米莉·沃特森à這次女主角是由導演挑選也是和他有默契的法國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廣告一定會有一個超帥超帥的男主角,這次挑選的昰一個名模(Travis Davenport),這廣告仍沒有對白,靠女主角的眼神透露所有要透露的文字,真的很厲害~~

CHANEL N。5
(這是香水的護照唷!!裡面有香水的資料和所有設櫃的國家~)
 
廣告一路從巴黎拍到伊斯坦堡,兩人在東方特快車首次相遇,但又錯過了對方,在要離開伊斯坦堡,女主角又錯過了渡輪,就隨手拍照拍起周邊的風景,沒想到鏡頭竟然不小心拍到那個讓她錯過的男子竟然在那艘渡輪上,而鏡頭下的男子眼神也正是對望的她~~
 
兩人是否還會相遇呢?!在哪?!
 
(詳情就要讓大家在5/5會全球同步首播完整的2分25秒在www.chaneln5.com   電視廣告只會播出60秒唷!!在晚上10點首播).
 
這次的試映會真的很優,在我的印象中香奈兒一直都是很濃很強烈的粉味,甚至有點濃妝的味道,原來她們早就改版了,出了香水.淡香水和低調奢華版三種香奈兒五號,這次仔細的聞,早已和我印相中的相差甚遠了.而是淡淡優雅的味到唷!!大家可以到專櫃請小姐噴給你試聞看看唷!!(Eau Premiere)這瓶就是低調奢華版的香水唷!!
一進場試看到model妝扮成列車長,我們每個人手中拿著boarding card,告訴我們要上車嚕~~列車要開車了(說真的還挺好笑的!!但是卻很適合這廣告唷!)一進去看到香水放在一個會動的像窗台一般,就像香水放在列車上,自然造成的波動,看久了還真的頭有點暈!!進去後因為像看電影般,所以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人手一包的爆米花和汽水,(可能爆米花有點冷了,我一直聞到一個怪味道以為誰的身上發出臭味.離開了才知道就是爆米花的味道)
CHANEL N。5
 
這齣廣告真的蠻好看的,她沒有語言和文字,單純的藉由女主角的眼神和動作就可以讓大家知道她要表達的昰甚麼,香奈兒香水其實就是一種藉由香水可以讓人散發出獨特魅力的香水,所以至今都是全球熱賣香水的第一名,味道:由特定的花香伊蘭,玫瑰和茉莉等等所製造出的味道(且她們只採集某處的花唷!!超嚴謹的)就連瑪麗蓮夢露都曾說,香奈兒是她的睡衣.所以也造成chanel no5的香水造就了女人的性感和魅力.也因為這種獨特的魅力,而不自覺得也吸引男人靠近~~
CHANEL N。5
(中間是導演的工作桌,上面擺滿了拍攝的照片,後圖的地板上投射出廣告最後一幕
在車站地板上用馬賽克拼磚出的圖案)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看看會不會增加異性緣唷!!
 
這次還看到了導演的工作桌,和一些現場拍攝的照片,周邊的佈景彷彿就置身於片場般,投射燈也做出了車站地板上用馬賽克拼出來的香奈兒符號.
CHANEL N。5
且最優的就是香奈兒竟然送了我一瓶CHANEL N5 (Eau Premiere)75ml的香水一瓶,這瓶價值3900圓的香水.真的超級超級開心.所以回家拼命的噴,因為味道淡淡的所以大家別怕~還走過去問了我男友: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很有魅力哩?!但是我還是被轟出去了~~大家也要試試看唷^^說不定下場和我不同唷~~
CHANEL N。5
(好大罐唷~~~若真的是香水就抱走就好了~~)
 
(5/5點選上面網站就可以看到從頭到尾的廣告唷!!電視看不到唷!!)
上一則:四月FG雜誌最喜歡的單元是............... 下一則:Skin 79 BB Cream韓國銷售第一的BB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