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雙北抗疫牙醫 台灣諾保科捐千份防疫物資

健康醫療網/記者陳佳慧報導

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台灣本土染疫人數持續增加,使得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工作負荷量大,雙北市牙醫師公會號召有志牙醫師一同投入前線防疫行列,貢獻己力、共同抗疫。為響應號召,台灣諾保科捐贈1000套防護衣與防護面罩給雙北市牙醫師公會,為前線抗疫的牙醫師增添防疫物資與裝備。

力挺雙北抗疫牙醫 台灣諾保科捐千份防疫物資

▲台灣諾保科捐贈1000套防護衣與防護面罩給雙北市牙醫師公會,為前線抗疫的牙醫師加油!

雙北牙醫師支援前線投入抗疫行列

面對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力吃緊,牙醫師公會號召牙醫師加入前線協助防疫。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葉建陽表示,對於防疫沒有人是局外人,大家應不分你我,共同抗疫,因此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除了號召牙醫師,成立篩檢接種志願軍至篩檢站支援採檢工作外,還特別成立到宅快篩隊,至疑似確診者,但不方便前往快篩站的老、幼、障礙者的家裡協助居家採檢,期望提早找出確診者,避免家戶傳染。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賴德欽表示,台北市牙醫師公會願意全力支援前線防疫工作,並盡力做到防疫人力的培訓,也希望全國牙醫師總動員,以做為第一線儲備防疫人力為目標,做好隨時至前線支援的準備,期望透過與醫事人員的通力合作,成功控制疫情。

美商台灣諾保科捐防疫物資 作抗疫牙醫後盾

台灣諾保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隸屬Envista Holding Coop. 全球性牙科醫療器材公司,台灣諾保科與旗下Nobel Biocare、KaVo、Kerr、Ormco四大品牌提供牙醫師高品質的醫療耗材及設備,助力病人得到最佳治療。台灣諾保科總經理石傑仁表示,此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快,台灣諾保科在得知一直以來合作的牙醫師也加入第一線防疫行列後,決定盡最大的心力在背後給予支持,希望能作為抗疫牙醫師們的後盾,透過實際行動捐贈防疫物資以確保醫療人員的基本防護措施,並讓抗疫牙醫師知道在防疫的路上並非孤軍奮戰。同時,石傑仁總經理也期望能透過此次捐贈善盡社會責任,協助抗疫醫護們平安度過此次疫情。 

抗疫不分你我! 盼「嘉玲」再現

對於此次捐贈,賴德欽理事長代表進入前線的牙醫師對台灣諾保科表示感謝,讓前線防疫人員有充足的防疫物資,才能保護自己也同時保護民眾。葉建陽理事長指出,目前防疫物資需求量大,也相對缺乏,台灣諾保科此次捐贈,對於前線防疫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十分感謝諾保科願意協助第一線的防疫,與牙醫師們站在同一陣線,讓他們能夠更安心地去前線支援。賴德欽理事長與葉建陽理事長也共同呼籲,民眾務必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並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與醫療行為,讓醫事人員有更充裕的時間與資源處理緊急事故,也期望社會各界能一同響應此次捐贈活動,一起為防疫貢獻一份力,期待早日重回往常生活。

資料來源:力挺雙北抗疫牙醫 台灣諾保科捐千份防疫物資 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換心者「僧多粥少」 淺談心衰竭治療策略 下一則:人工生殖試管嬰兒老失敗 中藥針灸逆轉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