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氧」成新觀念 醫師延緩老化的保養祕訣

健康醫療網/記者黃心瑩報導

羨慕肌膚總是水嫩白淨,怎麼每天勤擦保養品還是差一大截?自疫情以來,出外都得戴上口罩,天氣悶熱反而讓肌膚不透氣,狂冒痘痘該怎麼辦?每日早晚保養,但效果有限。皮膚科權威醫師楊兆傑院長、林亮辰醫師倡導專業「氧」肌指南,運用醫療級活氧泡泡與傳奇電波,打造別於傳統療程,有助延緩肌膚老化,讓歲月不留痕跡。

美肌「氧」成新觀念 醫師延緩老化的保養祕訣

對抗肌膚氧化 皮膚科醫師的保養關鍵

近年來的保養趨勢已從後端挽救,慢慢改為前端預防,無論是美白、保濕、緊緻,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抗氧化。皮膚科醫師林亮辰表示,肌膚老化是一個不可阻擋的過程,所有的細胞都會新陳代謝,最後凋亡。自然氧化過程產生的自由基,會破壞細胞,如壓力、熬夜、抽煙喝酒等,更會大量產生自由基。人體中抵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可以幫助延緩這個過程,隨著年紀增長,體內抗氧化能力會慢慢降低,當細胞遭自由基破壞時,就會造成皮膚老化、產生斑點。

對抗皮膚鬆弛有方法 讓肌膚重現潤澤透亮

皮膚科醫師楊兆傑說明,有感抗齡的最後一哩路,就是要改善皮膚鬆弛。皮膚鬆弛的原因包含: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流失以及基底流失,年紀增加是必然的,皮膚科醫師最推崇的日常保養就是防曬,因為大部分的抗氧化物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從外界攝取,如飲食、保養等,與其擦大量的保養品在肌膚表面,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其實應該把專業交給醫師,利用客製化設計並搭配醫美療程,達到有效的保養效果。

 

美肌「氧」成新觀念 醫師延緩老化的保養祕訣

▲皮膚科醫師楊兆傑

美肌養成新指南 醫療級保養問鼎亞洲

由全球知名醫療雷射儀器公司透過旗下子公司推出的醫療級SPA產品活氧泡泡與傳奇電波,打造「Med-SPA」美的SPA,提出保養肌膚的新三觀: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聘請皮膚科權威醫師楊兆傑院長、林亮辰醫師倡導專業「氧」肌指南,運用醫療級SPA活氧泡泡與傳奇電波,打造不同以往的療程。活氧泡泡是透過電波並搭配特殊的技術,將難保存的抗氧化成分儲存在乾燥膠囊中,和前導凝膠接觸後,在肌膚表層產生玻爾效應(Bohr Effect)使肌膚細胞含氧量增加,同時促進細胞新生和汰換老廢細胞,肌膚顯得透亮潤澤。

林亮辰醫師補充道,氧化作用不斷進行的情況下,利用活氧泡泡使用電波活化肌膚表層後,再藉由獨特技術與超音波導入抗氧化精華。讓溫和去角質、肌膚充氧與抗氧化三種保養功效一次到位,是根據皮膚特性設計出的高效率醫療級SPA。

 

美肌「氧」成新觀念 醫師延緩老化的保養祕訣

▲皮膚科醫師林亮辰

楊兆傑醫師強調真皮活化的重要性,真皮存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是支撐皮膚保有年輕光澤的重要因子,而藉由電波科技將能量安全有效又無痛的傳達到真皮層,達到幫助肌膚緊緻的效果,不僅能使皮膚保養起來很輕鬆,更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

打造專屬個人保養 照護全身每寸肌膚

醫師提醒,重金買來的保養品不見得能有效幫助保養肌膚,更要注意產品的成分和是否通過國際認證。因為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一樣,透過專業皮膚科醫師建議,了解自己體質,配合認證的科技,打造個人化的專屬保養,簡化每日繁冗的保養步驟,才是將錢砸在刀口上的保養趨勢,不必再焦慮保養成效。

【延伸閱讀】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就是愛家最好的禮物

資料來源:美肌「氧」成新觀念 醫師延緩老化的保養祕訣 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中醫也能美的不著痕跡 中醫師解析美顏針 下一則:六旬翁飛蚊滿天飛! 視網膜破洞險釀永久視力缺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