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法令紋、下垂! 埋線拉提找回少女線條

【健康醫療網/記者田柏升報導】

對抗歲月痕跡是女人畢生的功課,臉上出現法令紋,或是臉頰開始下垂,許多人選擇靠醫美微整來逆齡。手術拉皮最廣為人知,撥開髮髻線,固定筋膜,移除多餘皮膚達到緊緻效果,但恢復期較長,傷口較大,近幾年興起找回少女線條新概念,透過埋線拉提,找回臉部青春。

對抗法令紋、下垂! 埋線拉提找回少女線條

▲李兆翔院長指出,微創傷口可能位置會在髮髻線旁,或是在臉頰上,呈現小小的針孔,針對下垂地方,向上拉提。(圖/健康醫療網)

醫美診所院長李兆翔解釋,埋線拉提的實行是藉由一些特殊的線材,勾住皮膚及皮下組織、筋膜層部分,把下垂的臉龐、較深的法令紋、嘴角肉或嘴邊的下垂,蘋果肌等,做較有效的提升。

微創針孔傷口 線材勾勒緊緻皮膚

有些人不適合進行拉皮手術,或做過電波拉破、音波拉皮後,追求更明顯效果時,可以透過埋線拉提,藉由微創小傷口執行,恢復期也相對快速。

李兆翔院長指出,微創傷口可能位置會在髮髻線旁,或是在臉頰上,呈現小小的針孔,針對下垂地方,向上拉提。常用的線材包括兩種:錐體狀、外型像鈴鐺的線材,和有倒鉤的線材。不管椎體或是倒鉤,都可以讓皮膚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埋線拉提線材能被皮膚吸收。在吸收過程中刺激臉部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自然緊緻的效果。

線材可吸收 術後兩天別「操」臉

想延緩臉部的歲月痕跡,不妨與醫師充分溝通,制訂個人化治療方式,術後兩天別做大表情動作、抽煙、避免刺激辛辣食物、做臉或洗三溫暖,讓臉部傷口能有足夠時間進行修復。

【延伸閱讀】

喜迎寶貝媽咪秀髮掉不停 產後掉髮怎麼辦!

年輕帥哥竟掉髮 稀疏髮年輕化趨勢

資料來源:對抗法令紋、下垂! 埋線拉提找回少女線條 https://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肺癌病人好口「服」 標靶滅癌不煩「腦」 下一則:求診美容醫學 找專業醫師勝過專科醫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