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不成反變勇! 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變美不成反變勇!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有位35歲的美伶經常出入醫美診所進行肌膚保養,近期看到了Angelababy的照片,看著混血般的深遂眉骨和精緻鼻形非常羨慕,進而接受玻尿酸注射隆鼻,鼻子是高挺了,卻怎麼看怎麼怪,朋友都笑說像納美人。傷心的美伶在朋友推薦下諮詢了台中市醫美診所院長徐昊醫師,徐昊院長仔細看了鼻子、並且掀起瀏海看了一下額頭,指出問題就出在額頭,鼻子變高了、額頭卻沒有改變,造成眉窩弧度不佳,看起來不夠自然。

變美不成反變勇! 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擁有後天挺鼻為何不自然?

徐昊醫師說明,代表女生的符號為「♀」,它的形狀為一個圓圈,並有一個向下的十字架,代表羅馬神話愛和美的女神維納斯手中的鏡子。這個符號同時也可以應用在人的五官上,圈圈的部分代表額頭,橫線代表眉骨,直線當然就是代表鼻子。徐昊醫師表示許多人在追求混血立體的五官時,往往只專注於鼻山根的高度,而忽略了額頭和眉骨這兩個部位。額頭和眉骨是鼻山根的延伸,東方人大多在先天條件上除了鼻山根不夠高挺之外,眉骨和額頭的立體度也較為缺乏,是故有時候只把鼻山根做挺是不夠的,額頭和眉骨也需要同時修飾,才能雕塑出美麗又自然的混血感。

 

變美不成反變勇! 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鼻子高挺的妳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徐昊醫師舉了美伶的目標Angelababy為例,混血感濃厚的Angelababy,有著漂亮的飽滿額頭和眉骨,這個條件是高挺山根的基礎,兩者缺一不可。如果眉骨太淺、額頭不夠飽滿,但鼻子高挺的情況下,就像斷橋般突兀,沒有變身為維納斯反而類似粗獷納美人。

獨創維納斯式注射法 打造屬於自己女神

徐昊醫師表示,東方人相比之下較缺額頭眉骨的輪廓,美伶雖然達到了高挺的鼻型,卻缺少了飽滿的額頭與眉骨,銜接上形成落差,因此視覺上才顯得突兀。為了完美解決這樣的問題,徐昊醫師獨創了維納斯注射法,維納斯注射法就是利用玻尿酸等材質,依照各人條件的不同,精確地在眉骨、額頭和鼻子去雕塑出美麗的弧度和立體度。徐昊醫師說維納斯打法術前一定要與醫師仔細討論,這樣才能達到心中美麗的期待。

資料來源:變美不成反變勇! 是納美人還是維納斯? http://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憂鬱症不是轉念就好 規律服藥是關鍵 下一則:一不小心就骨折?! 可能是乳癌細胞惹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