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圖片來源:楊子儀FB)

從「世界第一等」打開知名度的外景小王子楊子儀,不僅能演能主持其實他還能唱?!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聽到本人演唱XD,這次的專訪讓小編驚呼:原來楊子儀是個超級暖男欸!本以為會耍帥啊還是酷酷之類的,私下人超nice且配合度100%,FG工作團隊都對楊子儀讚賞有加,對粉絲也超親民,有求必應,只能說~喜歡子儀的粉絲很幸福!

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圖片攝影/柳侑辰)
2017春夏,有象徵熱情綻放亦或浪漫的印花圖騰、有生氣盎然象徵希望重生的草木綠…但無論是質感單色還是華麗圖案,都展現出不同的時尚風情;雙面型男,同時擁有紳士與潮流的兩種個性,要說他不安於室,倒不如說是勇於挑戰、大膽突破。

當雙面型男遇上2017春夏流行,內心戲將搬上檯面,可以是紳士優雅的大男人、也可以是陽光帥氣的大男孩,在對比的個性中,展現出不凡的強烈存在感。

 

中西合併的時髦紳士品味

A Gentleman's Dignity

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圖片攝影/柳侑辰)
不是純白,春夏的裸色調反而更加有質感!柔軟舒服的視覺感受,透露出歐美隨興時尚的迷人風格,不經意的時髦裝扮才是最搶眼的。

List_
ALL by BOTTEGA VENETA

 

華麗而不浮誇的潮流型男

Just Be Cool

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圖片攝影/柳侑辰)
看似誇張的線條元素,但整體用黑白色調勾勒出簡單的俐落型格,在交織的線條中,帶出有點俏皮卻又獨特的個人魅力。

List_
SPORT B. TOP NT.4580、SPORT B. PANTS NT.3980、VANS OLD SKOOL DX NT.2780


 
楊子儀專訪_

Q.最近在拍大愛新戲?拍攝過程中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
這次拍這部戲我很enjoy在演戲過程,梁朝偉說過一句話:演員很幸福,可以不用為角色負責,但卻可以過不一樣的人生!
像這部戲女主角是范宸菲,上一部偶像劇追不到,結果這部戲變演我老婆,還增加很多對手戲,所以拍起來很過癮,因為她很厲害~

不過有小小插曲,拍攝場景是老豪宅,但房東往生沒多久,要外租,所以有空檔可以借來拍,那天拍攝的摩托車年紀應該有5、60歲,本來怎麼試都ok~結果正式開拍時就發不動,隔壁太太問我們有沒有拜拜,因為房東生前不喜歡人家打擾,很玄的是拜完後就順了,除了摩托車以外其他都很順!

楊子儀說:只要是跟她,去哪裡都好玩!
(圖片攝影/柳侑辰)

Q.大家對你外景的主持印象很深刻,那你有最印象深刻的經歷嗎?
太多了~光瀕死就有3、4個,最近一次的是去青海,是當初青海大地震災區,那地方很高大約5000公尺,我們一般人很不習慣,會有高山症,所以我們住的飯店每張床旁邊有氧氣筒,也因為災區所以是沒電狀態,氧氣筒也沒辦法打,背包都需要帶隨身氧氣筒,結果晚上我睡一睡突然呼吸不到,出房間門都用爬的,我就爬到樓下導遊房間,他是當地導遊,也是救難員,他看到我就知道狀況馬上幫我急救,活過來的感覺啊~

若要聽Peace一點的話就是荷蘭,去鹿特丹玩,二次世界大戰炸毀很多建築,之後全部重建,所以建築物都很有設計感,鹿特丹有很多博物館,都很好玩,我去一間博物館借廁所,只覺得小便斗也太高,但不管我脫了就要尿了的時候,就有人從後面把我扣住:no~no~no!他說這不是廁所,然後指著很深的遠處的小便斗,結果是我差點尿在烘手機(哈),超大一台,下面還有凹槽,長相跟小便斗一模一樣,也難怪我會誤會!(大笑)

Q.有另一半的話最想帶她去哪旅行?為什麼?
去哪都可以~我都可以找到那些地方最好玩的地方!而且跟另一半去哪都好玩~ 

Q.工作上想挑戰的是?
唱片吧~其他都挑戰過了,音樂這一塊可以去嘗試…當然演戲上面想要挑戰古裝 像是大俠、將軍等等,我滿喜歡唱歌,曲風上都可以,好玩就好 (小編:下次突擊你唱歌?),好啊!

Q.感情觀與3年前有何不同?
二個人在一起要有濃厚的友誼基礎,甚至親情~我覺得愛情是一個衝動,若沒有維持就容易不見,而維持不容易,所以需要堅強的友誼作基礎,可能是年紀到了就會這樣想,且相處很重要!年輕時會覺得開心就好~

Q.哪句話或哪件事會踩到你的雷?
現在比較難~以前容易被惹怒,不管什麼事都會,脾氣很差, 那時會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啊!現在不知道什麼事可以惹怒我,工作上的話應該是看到人不認真吧~我就會不給他好臉色,是不會兇啦,但私下就比較少,都人家生我的氣XD,我約會一定遲到,工作一定準時,跟朋友吃飯幾乎都會遲到半個小時以上,因為太放鬆,沒工作時就會懶懶的。(大笑) 

Q.平常怎麼保養自己?飲食作息上有什麼地方和以前不同?
運動,擦保養品,但只有用化妝水、乳液,以前會上健身房,現在都在家運動比較多。

Q.私下個性?
私下個性就是軟爛,不是很認真過生活的人(大笑),平常心情不好、思緒混亂時就會寫心經,但我工作時很認真,早睡早起、飲食正常,放假反而睡不著,捨不得睡,很糟糕!XD

Q.最近有迷戀什麼事物或東西?
爬山吧~常跟房思瑜去爬山,還有寫毛筆。



更多近距離的楊子儀在這~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6點後澱粉、飲料都不碰!何潤東三個月沒健身 維持完美身材靠這招 下一則:來不及運動減肥還有這一招!名模王心恬:「麥當勞早餐我只吃這兩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