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說到台北文創或是文青愛去的地方你會想到哪裡?華山?永康街?松菸?…小編對一個地方感到特別有溫度,那就是充滿大學回憶的中山站一帶,以往大家下課下班老愛往〝衣蝶百貨〞跑,然後去附近的小店吃吃逛逛,雖然衣蝶換新主人,但慶幸的是,風格依舊沒有改變(對老顧客來說真是一大欣慰),題外話了~昔至今日,中山商圈已經愈來愈多人去注意它,保有著老台北的文化風情與傳統建築,注入新世代的生活理念,從僅是住宅區與百貨公司商圈的地方到開始慢慢發酵著文青小店也成為許多文青都會穿梭的新興街區,很值得大家細細地去品味去走一趟!

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邊逛還可以邊玩遊戲
7/1-7/30由G.O.D.住好啲主辦並邀請6間質感好店共同舉辦「Monopoly中山漫遊地圖」,許多民眾很少遊走巷弄間去發掘質感與特色兼具的店面,因此G.O.D.住好啲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踏訪那些隱藏在巷內中的文青自創品牌、老屋選物店、藝術人文的複合式展覽書店、精緻手作糕點店,在繁忙的城市之間能輕鬆漫步其中,並享受著尋找質感好店的樂趣。

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活動將以大富翁的形式與逛街地圖結合趣味的互動,介紹各文青店點,讓大家去尋找各店家,到每間店家都有一個活動任務,只要完成活動任務,即可摸彩獲得各店家提供贈品總價值NT.35,000元的精選好禮。

此次活動參與的店家有Loopy鹿皮!、Ferment Store、Miss V、珍珠菓子-中山18、田園城市、Beautiful Affair by LYX-中山18、G.O.D. 住好啲,共同邀請來到中山的民眾,一起來尋店解任務。

文青的新據點!漫遊地圖帶你逛中山秘密基地
【活動】Monopoly中山漫遊地圖

【活動期間】7/1-7/30

【活動內容】到G.O.D.住好啲或各店家索取地圖,開始尋找地圖各站點,完成各站任務,集滿地圖印章,即可摸彩獲得精選好禮。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LE CREUSET城市輕旅行,讓味蕾串起異國的記憶
台灣茶主題餐廳「HELLO KITTY呷茶」在台南~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看完《太陽的後裔》好失落?2016必追強檔韓劇還有這些! 下一則:台灣也買得到!法國天菜主廚麵包店【Gontran Cherrier】,他的可頌把日韓妞都迷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