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我愛台妹、假裝…這些經典歌曲竟然都已經10歲了!

小情歌、我愛台妹、假裝…這些經典歌曲竟然都已經10歲了!


大家都是在什麼時候有種天啊~自己已經不年輕了的感覺呢?小編自己是在ktv唱歌的時候,發現新歌排行榜上竟然沒有一首自己會唱的歌!而且連歌手的名稱都好陌生阿~~~~

不過真的感覺自己年輕時有好多經典的歌曲都還記憶猶新,這次就讓小編來替大家回顧,其實這些歌曲都已經十歲了!

 

蔡依林-假裝

蔡依林的情歌代表作,可能是因為Jolin一直都有持續推出新作的關係,所以覺得她這首歌十年了超不可思議!

蘇打綠-小情歌

蘇打綠當初讓大家超驚豔的成名作!現在還是可以聽到好多人唱呢,青峰的聲音真的好迷人阿~

五月天-天使

當初聽到這首歌真的有一種好溫暖的感覺,沒想到也十年了,不過阿信的嗓音現在聽起來依然好有渲染力!

飛輪海feat.HEBE-只對你有感覺

沒錯!十年前真的是飛輪海正當紅的時候!而HEBE也還沒有單飛出唱片呢!這首由林俊傑寫的甜蜜情歌後來他自己也有翻唱,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梁靜茹-暖暖

情歌天后梁靜茹可以說是陪伴小編從小到大的華語歌壇療傷系代表,失戀的時候就是要聽梁靜茹啊!這首溫暖的歌也陪伴大家十年囉~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下一則:「裘莉有控制狂、小布太胖沒吸引力」布裘結婚一年驚傳已分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