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農曆年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伴手禮要返鄉過節了嗎?小編近期看到幾個充滿年節歡樂氣氛的限量商品,像是地表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精品級的巧克力、神級洗臉刷等....不僅品牌響噹噹,更是好吃也好用,絕對是送給親朋好友的過年最佳賀禮喔~~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地表最好吃的爆米花陪過年,讓你''猴猴''一整年

世界各地引起陣陣排隊旋風的Garrett爆米花,2015年12月已在台北101 B1盛大開幕!Garrett爆米花除了真材實料口口滿足的口味之外,各式花樣精巧的限定包裝也屢屢在世界各地創造話題,蔚為風潮。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Garrett 爆米花規劃推出台灣首度發行的「Garrett 2016猴年新年限定桶」並應景推出「Garrett猴年好運到紅包袋」!限量發售的猴年限定版包裝加上獨家設計,只送不賣的猴年好運到紅包袋贈禮,不僅奇貨可居,更讓消費者今年不論送禮或包紅包都有不一樣的選擇。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猴年新年限定桶將於1月22日起至2月10日止每日限時限量販售,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註一)。另,凡購買猴年新年限定桶的消費者不限金額就可獲得一組猴年好運到紅包袋贈禮(一組共八袋)。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桶裝(小桶:1夸脫NT.280~425 / 大桶:1加侖NT.750~1080) 招牌口味獨特口味 共7
袋裝NT.70~395 (// 3種尺寸)

更多關於「Garrett 2016猴年新年限定桶的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台灣Garrett爆米花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rettPopcornTW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春回大地萬物生輝,猴年博得''猴''采頭

新年歲首,又是一年的開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隆重推出2016限量新年系列。經典紅色禮盒上描繪了猴子靈動的造型,洋溢著濃郁的猴年氣息。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內餡除了多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和口感豐盈的果仁外,更甄選了多款中國茗茶,包括綠茶、普洱茶及烏龍茶,各款中國茗茶均具其獨特的茶香與層次,與不同濃度的巧克力完美融合成嶄新而令人驚艷的味道。淡淡的茶香融化在柔滑的巧克力中,甜蜜的祝福融化在唇舌之間,為新春添上醉人享受。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GODIVA新年巧克力珠寶禮盒/19顆裝NT.2,920 28顆裝NT.3,980 36顆裝NT.4,980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新年洗出好氣色讓你''
猴''運馬上到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每個人無不祈求擁有好氣色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你知道嗎?原來不只是生活作息、環境壓力,清潔不徹底也是肌膚暗黃的最大元兇之一!尤其是化妝後的殘留物以及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肌膚在空氣中接觸的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容易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瘙癢,時間長了,還會引起色素沉澱、斑點,加速老化。因此溫和而有效地潔淨肌膚,成為每日保養的重要關鍵!

 

猴塞雷!!新年最強伴手禮在這裡!!
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並與紐約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聯名設計,獨家贈送特別版【Keith Haring白色洗臉機旅行包】,精緻圖騰加上設計精巧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拉鍊造型,以限量版禮盒完美包裝,讓原本就是送禮季首選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更添節慶與祝福的氛圍。

2016/1/8至2/14止,凡於全台科萊麗百貨專櫃購買任一音波淨膚儀或單筆消費滿NT$5,000以上即可參加開運紅盤抽獎活動乙次,最大獎正貨洗面乳(價值NT$850)還有多項白泥面膜、淡斑精華、毛孔飛縮洗面乳旅行組等你拿,中獎率1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超甜蜜~讓生活中充滿愛的情人節禮物

 

FU都來了~~女孩超想要的情人禮

 

 

 

上一則:史上最強的自拍神器駕到!一定要入手CASIO TR70的5大理由! 下一則:小情歌、我愛台妹、假裝…這些經典歌曲竟然都已經10歲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