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11月推出全新的CITY TRAIL城市探索系列,為喜愛運動時尚的都會男女所特別打造,並邀請到剛卸完貨就立刻恢復完美身材的時尚ICON全智賢與潮流不受控的陳奕迅凡完美演繹忠於自我的原創穿搭。以在各個城市與街頭能不斷自在移動為靈感,並能符合現代時髦都會人士的需求,adidas經典的運動概念加上最新穎的時尚設計,推出多款能輕鬆穿搭的防風外套、連帽上衣及球鞋,光是圓踢系列就讓小編超生火(剁手)。


For Woman黑白與銀灰衝突感呈現高科技未來設計路線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80'S FIGHT FOR YOUR RIGHTS系列長袖上衣NT.2,690、M ATTITUDE REVIVE W鞋款NT.4,090)
以具未來感的灰與黑白為主色調,女裝在運動服飾的基調下注入全新現代風貌的設計理念,符合秋冬概念的材質、印花和大膽的標語成為設計主角,本季新創的時髦剪裁線條,及對比的復古黑白色塊設計帶出搶眼的衝突感。灰白色帽T簡潔俐落,低調設計呈現的品牌三片葉標誌及LOGO帶出運動元素,為秋冬系列中極具都會時尚風格的運動單品。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80'S FIGHT FOR YOUR RIGHTS系列長袖上衣 NT.2,690)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CITY TRAIL 城市探索系列ZESTRA鞋款NT.3,490)
以90年代籃球鞋款加入極具新世紀科技感的設計元素,銀色高筒ZESTRA鞋款,以銀色亮面材質打造的鞋面,具未來感同時呈現復古籃球鞋聯想。銀色已在今年建立和經典黑並駕齊驅的時尚地位,一雙銀色高筒球鞋在冷冽的冬日絕對是打造搶眼造型的聖品。


For MAN軍裝個性街頭風重新詮釋不敗經典款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NEW KIDS ON THE BLOCK系列長袖上衣NT.3,090、長褲NT.3,690)
CITY TRAIL男裝將近年正當紅的軍裝元素重新詮釋,加入了運動經典元素,重新打造成具都會時尚氣息的冬季帥氣男裝新品。軍裝設計元素以徽章印花呈現在外套和圓領上衣,輕鬆呈現男人味十足的陽剛風格,粗獷男人風之外帶有別出心裁的設計細節,只要一件單品即可輕鬆穿出冬季街頭具時尚王者風範的潮流味。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LOGO CREW SWEAT NT.2,890)

全智賢一身勁裝讓你不能不愛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LOS ANGELES NT.3,290)
以經典的LA訓練鞋款出發,冬季新的Los Angeles鞋款本季推出全黑新款,簡潔的編織材質鞋面加上全白對比色大底,黑白現代美感成為詮釋CITY TRAIL設計理念的絕佳代言鞋款。極簡中低調呈現所有經典鞋款必備的功能和設計感,是絕對會入手的一雙百搭款球鞋。

 

 

*詳情請洽請洽下列指定店點資訊,或洽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Taipei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帥到分手!SUPERGA STAR WARS系列全球上市 願原力與你同在!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台灣網購品牌打出知名度,連藝人都來站台! 下一則:對MICHAEL KORS的相機包完全一見鍾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