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管你是有腰內肉、全身肉、還是局部肉,只要是有肉,女生就是會斤斤計較,在年後還無法立即瘦下來,那就用穿衣技巧來巧妙的掩人耳目吧!這次用最簡單的兩樣單品,讓肉肉就像Magic一樣~不見了?!

Item 1連身褲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謝琦琦kiki FB)
從去年秋冬就很流行的連身褲,在今年春夏依然非常火紅,幾乎是人人都可駕馭的美妙單品,而且今年連身褲的褲型偏向寬版,讓人看不出原本的腿部線條,就可以模糊焦點,而連身的上身通常以吊帶或是V Line剪裁設計,所以上身也有修飾效果!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Stylenanda官網(左)Tomo × 透瑪透FB(右))
寬鬆X寬鬆的修飾法,用襯衫搭配連身褲,讓身上肉肉都消失!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MIUMIU-模特兒暨時尚編輯Veronika Heilbrunner(左)、http://www.urban-research.tw/ (右))
寬鬆X合身的修飾法,上衣選擇合身款式搭配連身褲,在視覺效果上比例更好!而上身選擇黑色是最安全也是最顯瘦的方法~

Item 2連身裙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Tomo × 透瑪透 FB)
連身褲還是不夠遮肉?!那就選連身裙啊~完全不怕大腿肉和屁股肉飛出來見人,除了吊帶和V Line的設計外,高腰的設計也是修飾身材的要點之一唷!但是較豐滿的女生就要慎選高腰設計,盡量選擇中腰剪裁就好。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http://www.urban-research.tw/ )
吊帶連身裙X黑色上身,以黑色為基底,洋裝的花色讓人看不出身材,高腰設計能拉長比例!

肉在哪都不怕~這樣穿好顯瘦!
(圖片來源:http://www.urban-research.tw/ (左)、Tomo × 透瑪透 FB (右))
V Line 連身裙X黑色上身,怕連身裙穿起來像懷孕?可以選擇像是今年流行的百褶裙款式,搭配跟鞋就能變成時裝,且能讓比例更好!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FG編輯放火來試穿】愛上「魚尾裙」的美,相見恨晚啊!
Juliart梵谷星夜名畫禮盒→一次使用就有去髮廊深層護髮的效果!過年頭髮也要美美滴去拜年



上一則:16年春夏流行預測!即將迎來“裙褲”和“修身大衣”時代 下一則:藍色風潮來襲,女神Krystal鄭秀晶神美穿Keds靚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