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專櫃TOP1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 SPF50+/PA++++ 
NT.1050/90g
評審總評分8.38/10分,網友投票數3482票

超強抗水N
o.1
UV-A遮斷效果防禦升級為「PA++++」,搭配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是防皺紋、鬆弛及斑點等光加齡現象,加量1.5倍,全身上下都可盡情使用,抗水抗汗,長效維持超強防曬力,質地溫和,臉部亦適用,同時防止脫妝一瓶兼具多重效果。

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評審達人
陳孫華/造型大師
日系化妝品向來在防曬美白的部分就很強,也很少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用起來很舒服。容量大,CP值高,我個人很推薦。

李明川/國民造型師
乾性皮膚的妳有福囉~~~這款防曬乳有超強保濕度,使用後上妝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凝乳質地很好推勻,吸收力也不錯!是款CP質很高的商品。

專業編輯‧美妝部落客
小轟兒 /知名部落客
質地推開會有種保濕潤感 含水量很夠,清爽不會致痘痘跟粉刺,擦上後有提升膚色的效果,有點像再擦隔離霜那樣,有點提亮的感覺 像是擦了打亮品在臉上。一瓶臉跟身體都可以用,很方便平日正常外出是沒有變黑,戶外郊遊日曬時間長,一整天補擦3次,
後續上妝好上服貼 不會乾乾的。

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開架TOP1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NT.290/40g
評審總評分7.43/10分,網友投票數3155票

零負擔! 極清爽的最強防曬!
最高等級PA++++防護,有效阻隔UVA時間長達16倍,採用「水感凝體乾爽配方」,塗抹時乾爽配方瞬間延展,使肌膚更感舒爽,防曬成分不與汗水融合,使汗水更易蒸發,可隔離汗水,既使流汗,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不需專用卸妝品,用肥皂可洗淨。

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評審達人
李明川/國民造型師
每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當然不能忘記全身上下都要好好的防曬~此款商品持久度高,防水防汗不易脫落,價格親民好購買,是女孩們夏天包包裡必備的單品唷!!!

許慈芳/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暨化妝品科技研究所助理教授
少見使用於防曬產品如水凝乳般的劑型,塗抹瞬間帶來清涼水感,快速乾爽不黏膩,容易乾淨卸除。推薦戶外奔馳與常常大量流汗的消費者使用。

專業編輯‧美妝部落客
小轟兒 /知名部落客
無香味、不黏膩、清爽、很舒服、無負擔,像沒擦防曬一樣,擦上去是透明的,吸收很快,流汗沒泛白,不致痘,價格實惠。

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上一則:國民髮型師—AKIN老師,搶救!頭髮老化危機處理4步驟 下一則:2015年度評鑑獎_潔顏賞Top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