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PROFILE /致力於彩妝造型長達十餘年,堅持每次上妝前都為模特兒肌膚護理做到最佳狀態後才上妝,一手保養一手彩妝,內外兼顧,擅長營造唯美氣質造型。曾與多位知名影星合作,包括葛妮絲派特洛、章子怡、蕭薔、Maggie Q、藍心湄、路嘉怡等人彩妝造型。各大彩妝及國際時尚品牌活動指定嘉賓,包括Lancome、雅詩蘭黛、SK-II、佳麗寶、紀梵希、嬌韻詩、Benefit、嬌蘭、Celine、dunhill、Kose。兩岸三地 百萬美容書創作者《裸妝聖經》、《美妝寶典》、《彩妝魔法書》、《完美彩妝全攻略》。
--------------------------------------------------------------------------------------------------------------------------
圖片來源/Kevin FB
這幾年韓系彩妝盛行,舉凡BB霜、CC霜、氣墊粉餅甚至神仙水,只要是在韓星代言、韓劇置入的美妝品,紛紛在台搶翻天。但是不是有過買了卻用來一點也不光透、保濕,到底這些韓國歐膩都私藏什麼絕招是我們不知道,這次邀請彩妝大師—Kevin,讓他來告訴我們韓系美妝紅在哪?有什麼技巧是我們不知道?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不要懷疑?!下半年「氣墊粉餅」依舊紅翻天
還記得小編第一次參加氣墊粉餅記者會時,還一副不屑認為只是韓國人的新花招,的確氣墊粉餅突破底妝市場舊有模式,以前再怎麼偷懶,大家依舊乖乖拿出粉底液上底,現在竟然只需要輕拍幾下即刻完成底妝,對於此趨勢Kevin老師說:「不論是妝感或者是保養都追求透亮的效果!今年最火紅的商品就屬氣墊粉餅了,拍拍就能創造出韓劇女主角的透亮肌,方便的使用方式讓人瘋狂追捧。過去只在韓系品牌中出現,今年預料除了蘭蔻外,還會有其他的歐美品牌一起投入此戰場。」所以還沒購入買「氣墊粉餅」的你們,還在等什麼!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Kevin說:「防脫妝蜜粉,韓妞們其實都上在OOO….」
小編必須說氣墊粉餅上底的快速度固然吸引人,但持妝力一直讓許多女性感到困擾,Kevin老師建議:「韓妝的透亮的效果,如果再壓上蜜粉防止脫妝,光感就不見了,但可以利用一小技巧,將蜜粉輕拍在額頭及腮幫子附近,這些部份經常會有髮絲掃過也容易脫妝,特別是額頭還會頭油的問題,輕掃蜜粉後,讓臉中央仍然發亮,也有小臉的效果。」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韓星連素顏都美的秘密在「噴霧化妝水」?!
相信除了彩妝外,很多人都會困惑,韓星的膚質到底如何養成?連素顏都一樣透亮光澤?平常關注韓星的Kevin老師說:「當然平時保養就要徹底、不能疏忽,韓國因為氣候比較乾燥,非常重視保濕,想要讓肌膚像是蜂蜜一樣的光澤為止。在步驟上,特別在化妝水使用上喜歡用噴霧的,全臉大量噴灑後再拍打,把水分打入角質層中,再接後續保養,不論是乳液或霜都一定擦厚厚一層才睡覺。保濕的功夫徹底後,肌膚自然薄透亮,大部份的韓國性是不使用美白產品的。」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泡菜」原來也是維持肌膚重要關鍵?!
常看韓劇的人都知道,韓國人飲食上經常走大份量且偏重鹹,但螢光幕上的女星、偶像依舊纖細不水腫,小編實在好奇他們都怎麼維持?Kevin老師表示也有觀察到韓星除了彩妝跟保養上有訣竅外,在吃的方面也有自己的小撇步,老師說:「韓國人的飲食習慣中,泡菜是很重要的角色,不論吃什麼菜色都要配泡菜,泡菜的維他命c含量很高,對皮膚的好處很多,韓式料理不常出現熱炒,用油量也不大,肌膚也會比較細緻。」

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Kevin老師分析韓系歐膩美妝
原來是她們?!彩妝大師—Kevin心目中三大好感韓流女星
很常關注韓流的Kevin老師,你知道他私底下最喜歡哪三位韓星的妝感、保養嗎?老師也偷偷跟小編透露(哈)老師說:「第一、宋智孝,她很不一樣,非常自然的甜美感,妝容上也很自然明亮不作做。第二、宋慧喬,非常完美的五官,不論如何妝都是美女,膚質也是一級棒。第三、孔孝貞,模特兒出身,非常懂得如何表現自己,有個性又不會讓人覺得太作做。」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YU 

 

 

 



 

上一則:Leslie老師幫你畫重點!破解台灣流行彩妝三大重點 下一則:2015年度評鑑獎_防曬隔離賞TOP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