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冬天到了就是要吃羊肉爐啊!!!

不然要幹嘛

我每次天氣一冷~ 經過羊肉爐店~

撲鼻而來的香味都讓我蠢蠢欲動

好想吃上一鍋暖呼呼的羊肉爐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長疆炭燒羊肉爐已經不是欸比第一次吃了

吃的次數數不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吃他們家了XDDD

從桃園吃到台中XD 這次來到了西屯河南店~~就在逢甲附近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8號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傍晚來吃人潮就滿滿滿

可見他的口味是真的大眾都愛的那一味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欸比很愛他的家的其中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他們超平價!!!!!!!!!!!!!!!!!!!!!!!!!!!!

一鍋羊肉爐才280元

其他配料也是銅板價就可以吃到

這是不是常常吃也不會心疼~~~~

你自己說說看阿 (自己貪吃就說哈哈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雖然他們價格很實惠

但他們的湯頭一點也不輸給別人

用麻油藥膳湯底~甘蔗頭湯頭現熬!!!!! 味道超鮮甜

認識欸比的都知道欸比很不愛喝湯類的東西

但這家羊肉爐是難得我會狂灌的XDDD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好拉說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來給大家看看欸比今天點了什麼料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燈愣~第一個就來個重頭戲的『羊大骨』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一份$200元

整整有四大隻!!!!!!

自己的小碗根本放不下

就知道他就多給力了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上菜時他本來就是熟的

丟下去讓入湯中給他滾一下

讓肉跟骨隨吸飽滿滿的湯汁

吃起來超JUICY~~~~~~~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但是喝的時候要小心湯哦

婷爸還說喝骨隨的小撇步就是要一點湯進去喝更讚啦XD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羊大骨除了吃他的骨隨之外

大骨上的肉根本就是入口即化!!!!!!!!!!!!!

是所有肉裡面最最最軟嫩的!!!!!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點給長輩們吃一定都是讚不絕口的一道 

雖然我不是長輩我也很愛阿 (馬上撇清哈哈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再來就是 羔羊肉片~~~~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這也是難得我會愛的肉類!!!!!!!!!

吃起來沒有羊腥味

用涮的一下就很好吃!!!!!!!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再來就是任何丸子都逃離不了我的手掌心的羊肉丸

一份八顆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輕鬆解決了XD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羊肉丸裡面的縫隙就是吸了滿滿湯汁~

一咬下去就超級JUCIY!!!!!! 味道十足!!!!!!!

這也是我必點之一啊!!!!!!!!!!!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高麗菜~玉米筍~豆皮~凍豆腐~豬血糕

更是羊肉爐不可或缺的配料啊!!!!!!!!!!!!!!!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最喜歡那種煮到最爛的高麗菜

一口下去滿滿湯汁~

想到就又要流口水了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他們家的麻油麵線也是很推

吃起來不油膩~配羊肉爐更對味

而且一份30份量就很多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而且我真的要說他們家除了湯頭好吃到沒話講之外

給的羊肉塊也不少!!!!  至少有8~10塊吧!!!!!

比起外面有些一份就要五六百的羊肉爐店家

我覺得長疆的真的很敢給~~~~ 

不怕你吃~ 只怕你不知道他有多好吃XDDD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而且這種肉塊最怕就是很硬難咬

但其實不會~~ 因為店家都熬煮很久了

很入味也很軟嫩~~~ 完全不怕咬不動

超適合帶家人朋友來吃的~~~~~~~~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我們這樣滿滿的一大鍋吃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阿

湯就算喝完也沒關係~~~~~

可以免費加湯給你喝到飽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意猶未盡就是要繼續加點阿XDDDD

像玉米筍豬血糕這些銅板配料當然要一直吃

但一樣的我就不介紹了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後來我們有再加點櫻桃鴨肉片

可能是因為鴨肉的關係

肉質吃起來是比較扎實一點的口感

所以比較起來羔羊肉片還是我心中第一名肉片XDD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這家真的是好吃到我的男朋友會一直來吃

兩個人也可以很享受又很平價的美味料理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而且我覺得他們很讚的是還有推出外帶套餐

除了一份羊肉爐湯頭之外

配料也不少這樣加一加只要500元!!!!!!!!

真的超划算又方便的

難怪深得我心>/////////////<

推薦給大家啦!!!!!!!!!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官網:https://restaurant-16201.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t100mega/

上一則:北部按摩人必買的超優惠SPA卷~桃園LULU SPA課程~紓壓放鬆的小確幸~On-Spa購物網 下一則:西門町平價好吃人从众厚切牛排~大胃王推薦巨無霸牛排,給你滿滿飽足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