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

【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

距離上次我做美甲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還是為了參加婚禮把自己用得美美的

年底到了,我跟我妹都輪流參加婚宴~想當然爾我們也要美美的登場

美甲這種高專業度,絕對要找一家專業的美店處理

說穿了,絕對不能遇到很雷的美甲店,不然真的會立馬想把指甲撕下(拔)

這次要來私心推薦位在高雄市苓雅區京甲&木啾

他們的服務項目很多元化,除了美甲及美睫外~還有除毛紋繡新秘的服務

京甲&木啾讓我覺得樣式好、款式棒,重點還是做得非常牢固、不會跑空氣的美甲店

最棒的是,美甲與植睫毛可以同時處理,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對於當媽的來說時間很寶貴啊!)

 

京甲&木啾的預約方式及營業時間我也都列好了

想看到後面作品想直接衝的妞兒可以直接手刀預約了(喂~【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

【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營業時間:10:00am~8:00pm(週日公休)

【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預約方式:Line搜尋【京甲&木啾】美甲美睫除毛,高雄私心推薦高CP值,真心不騙~超美的!

上一則:【日本面膜】LuLuLun化妝水面膜 2017全新升級平衡保濕粉,全新保養新感受~再造我的水潤肌! 下一則:【金箔面膜】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擁有鑽石奢華感一點都不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