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動完刀拉!

2/11即回國隔天,我    終於去做完了我的人生大事-抽眼袋

懷抱著一

顆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前往

這天,因為還在等一個阿姨開刀,所以拖到了四點才換我

不過,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手術患著,所以呢...醫生把所有時間都留給我啦!!

本來,只要一個小時即可順利完成的手術...我居然做了近二小時耶...



那天,其實真的只有打麻醉藥時超痛...痛到我的脖子加下巴都要抽痙了我!!

而且麻醉藥又要打二次才夠癮...因為要分二眼做拉!!

猶記著那天,當醫生在開完右眼時...護士幫我止壓止血...約20分鐘左右
然後當要開左眼時,我的右眼麻醉居然開始退了...
所以吶...只能忍受著右眼麻醉退時的痛感及左眼正與醫生手術刀搏鬥的感覺
還記得,在左眼麻醉藥未完全滲入我的眼皮裡醫生在用刀畫開我的眼皮時...果真是痛得有快感啊!!
只能想罵一句"X"很痛耶....不過為保有小美女的氣質....
我只好...隔著包著滿臉紗布的嘴...喊著...醫生你在劃我的臉我有感覺....痛啊!!


我只能說...在手術時的我...又在搞笑了!!
開完刀之後,我還特地請護士小姐幫我把我的眼袋脂肪及燒掉的皮留著讓我帶回家紀念...
不過,倒是真的有點噁心.....


終於動完刀拉!


現在手術也順利完成啦!!第一天的眼睛...雖然沒什麼感覺"醜"
就瘀青...然後小腫囉!!

終於動完刀拉!


不過呢~第二天一起床...只能說腫得像被K了十拳還不過癮的腫脹...!
不能見人當然是帽子.口罩.墨鏡出門拉!!


終於動完刀拉!

終於動完刀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嘗試看看....果真是又痛又累啊!!
創作者介紹
終於動完刀拉!

Betty's閒妻廚娘≧▽≦快樂享生活

上一則:小美女要出國去 SEE U 下一則:摯愛的喵喵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