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第一!擁有夢想般的S身型,拒當小腹婆

位居第一!擁有夢想般的S身型,拒當小腹婆


亞洲女性10,000人市調調查中發現,亞洲女性對於擁有S型的腰臀曲線是種期盼,甚至榮登最高比例的選項,隨著醫美科技的日新月異,除了大動干戈的抽脂手術外,也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的體雕方式,達到擁有局部雕塑的目的(尤其是脂肪堆積最難纏的腰、臀、腹等部位),這次邀請體雕魔塑師,台灣美麗境界雷射醫學美容診所院長曾忠仁醫師來為大家說明,非侵入減脂的方式,可以如何改善局部的難纏脂肪細胞。


肥胖的定義?

醫學上定義肥胖是用BMI(BMI = 體重 (kg) / 身高 (m2))來衡量,指數超過24就可以稱作過重overweight,若BMI超過27則為肥胖obesity,國人因肥胖引起的疾病在BMI 24以上時明顯的增加,BMI愈高相對罹患肥胖相關疾病機率愈高。


 
總是瘦不到該瘦的地方!局部雕塑如何達成

曾忠仁醫師表示,針對身體局部的線條是要靠持續運動,搭配線條雕塑的訓練,才可以達成局部脂肪消耗,因此,局部的頑固脂肪總是許多人的夢饜!
近年來最創新的革命就是透過非侵入性的方式進行身體曲線的雕塑,其中以超音波原理,破壞脂肪細胞的方式最受矚目超音波減脂是利用超音波機械式振盪,精準鎖定特定部位震碎脂肪細胞,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進而達到改善身體局部線條的雕塑,平均一個部位療程可有效減少1~1.5吋。
由於台灣女性大部份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主要和辦公室久坐或是代謝循環不良有關;因此,對於局部頑固脂肪的堆積產後婦女腹部的鬆弛或是新陳代謝緩慢者,都可以考慮透過超音波減脂療程來雕塑身體曲線的目的。
 

 
位居第一!擁有夢想般的S身型,拒當小腹婆
Dr.Data  曾忠仁  醫師
現任:現任美麗境界診所院長
經歷: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台大醫院皮膚外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秘書長|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美國哈佛大學雷射與美容外科研究員


 
〈撰文│Corina〉
〈採訪諮詢│美麗境界雷射醫學美容診所院長曾忠仁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美麗境界雷射醫學美容診所http://www.mecare.com/beautyland〉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近5成認為濃厚黑髮是亞洲女性優勢 下一則:840驚艷光上新聞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