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的「原液系列面膜」有『玻尿酸保濕』(藍)、『傳明酸淨白』(粉紅)、『胜鈦緊緻』(淡黃)這三款。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之前已經用過「傳明酸淨白」(粉紅色)那款,覺得還不錯用,於是也陸續購入「胜鈦緊緻」這款,一樣一盒8片裝,$299,那時有在做特價一盒$129,現在好像沒看到這系列在藥妝店架上,可能已經停產了吧?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還是得嘮叨一下,紙盒尺寸太大囉! 放入8片面膜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喔!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打開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容量還好,不算很多,面膜本身沒什麼很濃的香味。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面膜有用珍珠紙隔著,面膜材質適中,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將面膜取出時可以看到精華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是我喜歡的面膜條件之一。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敷的時候不會感到刺激,我通常都一週才有敷一次這款面膜,和其它保濕面膜交替著敷。
面膜服貼度還不錯但是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下巴的地方似乎不太順,不是很好調整...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將面膜取下時皮膚看起來飽水有彈力,當下還蠻感動的,哈哈! 有時候敷到成份不夠溫和的面膜時,臉頰會有微微泛紅,這款就完全不會。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吸收很快而且不會黏,拍打至吸收之後再擦乳霜,這樣就完成每週一次簡單的緊緻保養(哈哈,太偷懶了~),比起「傳明酸亮白」那款,我更愛「胜肽緊緻」這款! 
[保養] ♥ 敷完水潤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胜肽緊緻原液面膜』
上一則:[FG市調] ♥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提亮膚色超有感! ♥ 下一則:[眼粧] ♥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質地細緻、顏色好搭 !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