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模TOP10】運動是擁有好比例的不二法則!

 

【網模TOP10】運動是擁有好比例的不二法則!
魏品禾攝影師因為父親是業餘攝影,從小耳濡目染,大學科系也選擇攝影,畢業後接觸很多前輩,28歲後開始和雜誌或一些媒體平台合作,禾品視覺是一個複合式的工作室,有傳統攝影師也有拍攝動態影片,擁有多元化的攝影工作,除了拍攝廣告、藝人和動態影片外,目前最常拍攝《Taiwan Tatler》雜誌。藉由專業的魏攝影師來解析這次入圍FashionGuide TOP10比例最好的潮模們Kiwi、曉柔、蓁蓁、賴瀅羽等等和他說的犀利評鑑是否不謀而合。

【網模TOP10】運動是擁有好比例的不二法則!
在攝影師的角度,好的體態更是重要
不需要修圖!趁這個時候機會教育一下,女生常常看雜誌和新聞就會想成為那樣的人,但很多是靠後製修圖,一般人是不可能會有那種不合乎比例的身材,甚至是透過整形,整形只是調味料,要有好的體態才是最重要。

【網模TOP10】運動是擁有好比例的不二法則!
病態美Out,擁抱健康美
維多利亞的秘密的Angels,不靠整形,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有特色,擁有健康身體、 擺脫病態美,健康的曲線才是美,因為台灣的時尚尚未成熟很多人還是喜歡骨瘦如柴,應該是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多去運動,沒有肌肉要怎麼去代謝脂肪呢,所以要把運動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擁抱健康美!

了解自己,符合比例原則才是好比例
除了運動外,有經驗的人或模特兒會靠站姿、佔位和了解自己的身體曲線,正確運用肌肉來表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現在平面攝影有三種類型,小女孩比例就是要瘦、老男人就是要胸大,但符合比例原則應該是適中,都要有,我不反對整形, 但要以自然為主才最好!

魏攝影師鏡頭下的美感
把身上所學的攝影運用在商業上,商業攝影是要很精準的表達所想,它也可以是一種藝術,需要很多因素一起成就一個完整完美的狀態,喜歡紀實的拍攝,無論是拍攝活動、旅遊或新聞都可以是一種傳達生命的感覺。真要說的話我的風格應該是商業,我喜歡飽和一點的色彩,所以比起風景我更喜歡拍攝人物,或是傳統市場、街道等等,和人相關的生活我覺得拍起來才有意思。


FashionGuide 2016TOP10網模大預測 活動網址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5/top10_models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人氣日籍髮型師Toyota告訴妳染髮後,你必須知道的6小事 下一則:擇善固執的樂天女孩「陳庭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