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國賓大飯店2012年於士林推出首家美式潮餐廳~1Bite2Go Café & Deli,成功在餐飲市場界掀起美式風潮,更於去(2014)年進駐信義商圈的美食版圖,讓更多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可以品味道地經典美式風味。

迎接即將到來的全新一年,1Bite2Go Café & Deli自2016年1月1日起特別獻上一系列全新美味餐點,每道NT290起,在新年新氣象的時刻中,要跟大家分享難以抗拒的美味,感受視覺與味覺的暢快盛宴!

義式雞肉帕尼尼 NT$350 Parmesan Chicken Panini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擇以雞胸肉經低溫油炸後,裹上起士絲,夾入已塗抹蒜味奶油在鐵板上香煎後的帕尼尼麵包中,再鋪上帕馬森起士、蘿勒,送入烤帕尼尼麵包機中而成,外層香酥、內餡柔軟,肉汁與麵包的香氣撲鼻襲來,搭配香脆薯條與捲心菜,佐以蒜碎、新鮮番茄碎、橄欖油等調製而成的自製義式香蒜番茄醬,令人食指大動大快朵頤。

帕瑪森嬤嬤雞肉排
 NT$370 
Big Mama’s Parmesan Chicken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精選低脂健康的雞胸部位,以鹽水浸泡增加滑嫩口感,再加入帕瑪森起士的麵包粉,以低溫油炸後鋪上熱融原味起士,搭配彈牙的義大利麵、青花菜,佐以新鮮番茄自製的義式醬料,最後輕灑蘿勒碎與帕瑪森起士絲而成,肉質濕潤不乾澀的絕妙口感,與熱騰騰的半融起司風味令人欲罷不能、回味無窮。

義大利教父牛肉丸  NT$390 The Godfather’s Spaghetti & Meatballs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多汁Q彈的牛肉丸也是西式餐點中的經典美味!選用沙朗部位的絞肉,混入洋蔥碎、蒜碎、帕馬森起士、橄欖油、雞蛋後,送入烤箱慢烤而成的牛肉丸,搭配彈牙的義大利麵,淋上以蒜碎、番茄碎、橄欖油等特製而成的義式香蒜番茄醬,佐以現烤香蒜麵包,綴上新鮮羅勒而成,一口嚐盡手作獨到風味,是喜愛西式料理的您不可錯過的美味。

經典美式鬆餅(附楓糖漿與奶油/三種配料組合方式供選擇)  NT$ 290

Classic Pancakes (served with maple syrup and warm butter)

1.藍莓+奇異果 2.草莓+香蕉 3.火腿+培根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享受美味餐點之餘,絕對不可錯過療癒人心的美式甜點。以雞蛋、麵粉、牛奶、奶油混合後,倒入鐵板慢煎而成,搭配楓糖漿與奶油,鬆軟可口的風味讓您每一口感受到溫暖與滿足。喜愛甜食的饕客可選用新鮮藍莓、奇異果、草莓,和香蕉感受果香馥郁風情;熱愛鹹味滋味的你可享用火腿、培根,感受鹹香迷人滋味。

煎法式吐司(附楓糖漿/二種配料組合方式供選擇) NT$ 290

French Toast (served with maple syrup)

迎接全新一年的美味!美式餐廳八道新菜色任你選!

1.培根+力多蛋+鄉村馬鈴薯塊  2.火腿+起士腸+鄉村馬鈴薯塊

人氣NO.1的煎法式吐司,是早午餐必點的商品。將法式吐司浸泡在打勻的蛋液、鮮奶和砂糖中,充分吸收汁液後,放入鍋中煎至兩面焦黃,搭配楓糖漿。喜愛酥脆培根滋味的你,可選擇培根、力多蛋與鄉村馬鈴薯的組合;熱愛鹹香的火腿、起士腸的老饕,可享用火腿、起士腸和鄉村馬鈴薯塊組合。

 

(圖片來源:1Bite2Go Café & Deli)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年末犒賞自己的好去處!品牌的美體SPA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下一則:Roger老師親授「口紅不脫妝,全靠粉底液蓋上的剩餘粉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