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每一季品牌都會出很多印花精緻可愛的修容腮紅盤,每次到櫃上失心瘋買完回家後,卻只能放在化妝台,不知道也捨不得下手使用,今年春彩就不要再這樣了!FG整理出本季最受注目的修容腮紅盤,一次教會你該怎麼用?所以別再把這些夢幻修容腮紅盤當收藏啦!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NT.2850

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向來深受網友推崇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這次推出#15橘色調,肌膚之鑰公關表示這次色調非常適合一般膚色使用,除了混色一起當全臉蜜粉外,還可以當作做局部的提亮,像是T字、跟眉骨到眼下的C位置,且因為內附日本製造的刷毛十分細,可以將亮粉均勻的分布在臉上不會積成一塊。

RMK 女伶蜜采盒NT.2050
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RMK這次春彩推出馬戲團女伶為概念,推出多功能限定蜜采盒,細緻的女伶壓紋一共有5種色調,白色區適合用來打亮T字或C字;粉紅色區則是遮瑕暗沉黑眼圈;淺藍色區適用在泛紅肌膚;古銅色區用來修容最適合。更特別是如果側面看這盤多功能顏彩盤,會發現壓紋是深淺分層,也因為如此混刷時可以精準的掌握用量。

CHANEL 
光燦緞帶腮紅盤(限量) NT.2200
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這次春彩CHANEL也推出多色超可愛緞帶腮紅盤,公關表示雖然是腮紅盤,但也可以當作全臉蜜粉使用,建議腮紅刷只需要輕刷一次的量就能當全臉使用,色調也不會過重。想分區使用時,粉紅色緞帶可以用來打亮;橘咖色緞帶用來修容;其它的粉紅色就當一般腮紅用。

LANCOME炫色粉彩方塊〈限量新品〉NT.2100買了不會用?教你活用本季夢幻修容腮紅盤
LANCOME推出十分可愛的九宮格「炫色粉彩方塊」,全部排起來可以混刷當全臉蜜粉,分開個別可以將第一行當打亮使用,依序是修容最後是腮紅,另外每一個小方格都可以拿起來當眼影,實在又可愛且超實用。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不要猶豫!下一季絕對要入手的5款夢幻頰彩!
彩妝師Hanya傳授! 痘痘、毛孔粗大肌畫腮紅3大重點

 

上一則:就是要比昨天更美!打造韓系嬰兒肌的鷹爪按摩法! 下一則:【網模TOP10】想當幸福小女人笑容不能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