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御用彩妝師教妳!靠「圓」創造大人系成熟可愛妝

AKB48御用彩妝師教妳!靠「圓」創造大人系成熟可愛妝
日本AKB48御用彩妝師坂本竜童來台出席LUNASOL 2016春妝發表會,示範明年最新彩妝,安編並私底下問到如何打造出,像是石原里美、新慜娥(申敏兒)般,即使是成熟女子也能展現出可愛感的Make Up。坂本老師提到一切線條都要以「圓」為主,不僅唇型要圓,連眼睛都要圓,其中有3大重點眉角!

1﹑眼影、睫毛一律往中央靠齊
坂本老師提到「圓眼」看起來會比較讓人有可愛感,想要創造圓形眼,首先要先將眼影的重點集中在黑眼球上方,這樣眼型會看起來成圓形。此外再利用睫毛膏加強中間睫毛的長度,這樣雙眼看起來會又大又圓。

2﹑唇筆+唇蜜創造圓形唇
第二個重點放在唇的部分,可以利用唇筆加大上唇的厚度,且唇峰的M形角度不需要特別描繪,零角度看起來豐厚且具親切感,上完唇彩後選用唇蜜點綴在唇的中央,只需要在唇中過多容易黏膩感,這樣就能創造出親切可愛的圓形唇。

3﹑捨棄重色唇!嬰兒粉更得人緣
在唇的部分坂本老師特別提到色調上不要壓的過重,建議就像是原生唇般的氣色,特別建議帶點亮度的嬰兒粉色。

推薦商品
AKB48御用彩妝師教妳!靠「圓」創造大人系成熟可愛妝

(左)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燦麗) NT.1800
(右)
LUNASOL 雙色透彩蜜口紅  NT.115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走出不同於快速時尚的路!獨家專訪香港設計師黃梓維 下一則:耶誕節限定♡哆啦A夢粉絲必看!“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