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2015壓軸登場~老派才是王道啊!

蕭敬騰2015壓軸登場~老派才是王道啊!
等待一年,『金曲歌王』蕭敬騰2015年全新專輯『Reminiscence』將於12/16開始預購,12/31壓軸發行!專輯中蕭敬騰翻唱10首經典華語歌曲,錄製前更僅花了一天彩排,並在一天內一口氣與13位樂手同步One Take錄音完成!從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老蕭,小編馬上就注意到他,迷人的嗓音在詮釋老歌特別有味道,無論是男女歌手的歌曲,他都有自我一套的詮釋方式,受到老中青三代的喜愛,老蕭果然是歌王啊!

蕭敬騰2015壓軸登場~老派才是王道啊!

首波主打翻唱『殿堂級歌后』潘越雲的『一次幸福的機會』,由陳小霞譜曲,姚若龍作詞,讓人聽見『歌王』溫柔深情的聲音,將在12/14於Hit FM全球大首播!

 

相信很多7年級後段班的朋友也許不知道潘越雲是誰?對資深的我們和爸媽來說,她是非常經典的歌手,爸媽一定會提到她的經典歌曲『幾度夕陽紅』,就像蔡琴一樣,都是姐字輩的靈魂人物,讓我們也一起回憶潘越雲那時候的經典版本吧~

 

後來奶茶劉若英也翻唱過,每個歌手唱出不同的味道,每個歌手的人生感觸都深刻的表現在旋律上,不得不說~老歌有老歌的美,感動不需要浮誇,淡淡的就很深刻人心,對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次的老蕭大回歸吧~帶領我們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時光,快帶著爸媽一起回味!!!

蕭敬騰2015壓軸登場~老派才是王道啊!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重新認識她-大人女子郭采潔
萌帥的王大陸讓少女們都淪陷了...






上一則:奪男心靠它!日本「愛心彩妝術」畫法大公開 下一則:Gigi梁詠琪16年不變心!就靠無添加保養鎖住青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