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冷冰冰的冬眠肌!這個冬天就靠薑來保養吧!

喚醒冷冰冰的冬眠肌!這個冬天就靠薑來保養吧!

(圖片來源:https://i.ytimg.com/vi/DtuTzZ-3ysA/maxresdefault.jpg)

冬天應該有不少女生都跟小編一樣有手腳冰冷的問題,每次碰到別人,對方一定都會被彷彿冰塊般的雙手嚇一跳。而且如果體溫低於36.5度,就會產生抵抗力大幅降低的現象。而臉部肌膚又比身體皮膚細薄且敏感,因總是曝露在充滿紫外線和汙染的空氣中,加上冬季不斷襲面而來的乾燥冷風,導致肌膚溫度降低的同時,水分不停流失,臉部的表層肌膚就會開始變乾變皺,甚至肌膚紋理也會越來越粗糙,這就是肌膚缺乏能量的警訊!

想要解決肌膚冰冷的問題,把自己包裹得像粽子不是唯一的方法,從體內開始重視血液循環更重要!

 

如果想要改善循環問題,食用薑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生薑在中醫的說法屬性味溫和,食用後會有助於發汗,進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甚至在感冒初期出現頭痛症狀時也能有緩解效果,如果是屬於虛寒體質的人冬季請愛用它!

不過如果是發燒、喉嚨痛或是長痘痘等火氣大情況時,就不建議了。

 

不過手腳冰冷或是臉部氣色不好的朋友們一樣可以使用含有生薑成分的產品來達到促進循環並溫暖的功效喔!

 

品木宣言 薑味暖暖香氛禮盒 1780元

超人氣的『薑味暖暖身體系列』,與一般印象中薑的嗆辣完全不同,完美調和薑、洋甘菊、杏仁核果油等植物成分,能撫平緊繃的神經和肌膚。溫馨的薑味香氣,讓您感覺如在媽媽懷裏般舒適,能消除身體的寒冷,讓四肢感到通體舒暢。

喚醒冷冰冰的冬眠肌!這個冬天就靠薑來保養吧!

Innisfree

 薑油新生溫感面膜 80g

洗完臉後先以潤膚水鎮靜肌膚,避開眼周及嘴角,薄擦一層於肌膚上,輕輕按摩1~2分鐘,感受微升的肌膚溫度,10~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感受光滑潔淨的健康膚質。

喚醒冷冰冰的冬眠肌!這個冬天就靠薑來保養吧!

薑油新生潤膚精華 50ml

含40%生薑精油,為肌膚補充能量,強化肌膚壁壘,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維持肌膚健康。

                   喚醒冷冰冰的冬眠肌!這個冬天就靠薑來保養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頭皮容易發癢出油 可能就是過勞徵兆! 下一則:奪男心靠它!日本「愛心彩妝術」畫法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