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相信連續幾季下來已有不少人被紅色、桃紅色、橘色、莓果色等鮮豔飽和的口紅燒到,而到目前為止這些明亮鮮麗的唇彩似乎也沒有退燒的態勢,除了2016春夏各大秀場的模特兒雙唇依舊搶眼之外,S編在近期陸續舉辦的春妝記者會中也都看見它們的蹤影,各大品牌無不推出更多色澤與質地都誘人的唇部商品,而且小編覺得只要擦起來美適合自己,流不流行根本不重要呀~

YSL 國際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 從法國經典的”桃紅玫瑰”為靈感,創造出2016 最時尚唇色 「FuchsiaRose 桃色玫瑰」,如同它的花語”我已經被你觸動” ,Lloyd 表示,桃紅是最能展現女性多變個性的顏色,透過混搭紅色或粉色的桃色,就夠展現出誘惑、個性、隨性的不同時尚態度!

2016 年【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推出12 款挑逗感官的全新誘光水亮唇色,以65%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粹打造的水唇膏,結合華麗簍空金色YSL LOGO 設計包裝,是2016 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單品。

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在發想2016限量春季彩妝系列時,以重現加州燦爛明亮的陽光和豔麗色彩與充沛活力為靈感來源,完美詮釋洛杉磯獨特的活力與繽紛,大膽宣告春妝繽紛的潮流色系:紅色、桃粉紅、海洋藍、森林綠。三種不同風格的紅唇閃耀著亮澤的光采,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第一季的時尚主角,佐以4D四色眼影、三款星沙幻彩新色打造深邃眼眸,彷彿比佛利山莊的名媛貴族,搭配季節創作香奈兒光燦緞帶腮紅,不同層次的粉嫩紅色,彷彿被加州陽光親吻的雙頰,獨特而性感飽和鮮明的指彩,對應著加州的碧海藍天,大膽而充滿活力。
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膚之鑰薔薇唇膏2016春夏新色,不僅強調活力顯色效果外,更維持一直以來堅持進一步凸顯唇部魅力妝容的基礎保養效果,營造出前所未見的魅力,讓唇彩成為奢華耀眼、提升整體膚質氣色的關鍵。強調增加雙唇角質層中的含水量,創造水潤雙唇,並促使肌膚表皮生成玻尿酸,讓雙唇飽滿、豐潤;同時,擁有抗皺賦活效果,幫助預防、改善唇紋,創造飽滿平滑的雙唇。

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2016春夏唇彩更重視高飽和度、高滋潤度、高持色度,尤以霧面質地最能突顯雙唇質感!因此特別開發光感與霧面質地兼具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大膽顯耀系列」,讓雙唇享有霧面唇彩的持久顯色,同時散發淡淡輕盈光感,即使是不敢輕易嘗試高彩度唇粧的消費者也能輕鬆駕馭。大膽顯耀的霧面唇色,無論是單一色系或輕抿成漸層咬唇粧,都能賦予雙唇性感誘惑力,更映襯膚色顯得白皙明亮,雙唇印象令人一眼難忘。此次外包裝亦採用有質感的黑色紙盒,點綴時髦的「Vivid Dare」草寫塗鴉與熱情的唇印圖騰,擁有它就能由內到外為雙唇創造最迷人搶鏡的耀眼風采!

沒錯!!唇部彩妝再度躍為2016年的時尚主角!!

今年紐約時裝週,除了宣告霧面唇彩於秋冬持續發燒之外,唇彩趨勢重點更是強調隨性的渲染漸層唇色。媚比琳「極綻色 恣意漸層 渲染氣墊唇筆」擁有雙頭設計,唇筆端的高顯色霧感唇彩,能於塗抹雙唇瞬間,宛如生巧克力般化於雙唇,質地好推、好延展,無論是飽和霧感唇或漸層咬唇,都能輕鬆渲染,並持續發色12小時;氣墊海綿刷頭端,能利用高彈力海綿,輕輕推點就能渲染出宛如早晨初綻的花瓣漸層色彩,揮別過去單調無層次感的咬唇妝,更增迷濛、隨興感!

上一則:Dior春彩記者會直擊!本季最重要就是HOLD住妳的唇 下一則:頭皮容易發癢出油 可能就是過勞徵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