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是性慾淡漠,還是理性太強呢? 看著總是不出手的男友你是不是覺得很焦急?

自己主動去邀請太害羞,但是難得的過夜就這樣睡過去實在是太寂寞了呢。
此時會感覺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在這裡告訴妳如何讓男友變成野獸的技巧。

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1.用氣味訴說你的本能

讓男性突發感情最有效果的就是氣味。

因為嗅覺可以直接觸發腦的運作,擁有刺激出本能反應的效果。

在身上保持有一些女性特有的花香或是出浴時沐浴乳若隱若現的香味等男性喜歡的香味。

但是氣味太重是NG的。男性對於平時身上基本沒有的氣味是很敏感的。太強烈的氣味反而會導致喪失興趣。

湊近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的程度是最佳的。

男性應該會比較喜歡水果系的清爽香味、甜美的花香系或是自然的沐浴乳香味。


2.稍微露出

如果突然穿著無袖睡衣大膽的展現出你的肌膚,也許男友會嚇到說「發生什麼事!?」。

而且,對於某些男人來說若隱若現的肌膚才是性感的。

在這裡能夠發揮效果的就是“稍微一瞬間露出”。

比如穿上出浴時候的超短短褲,在給腳塗乳液的時候僅僅一瞬間掀開袖子,還有只穿著吊帶背心一瞬間露出上臂和胸口等,表現出很健康卻又有那麼一點點色色的氣氛是重點。

結合出浴的沐浴乳香味、身體乳液的香味的技巧刺激他的突發感情吧。

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3.砧板上的鯉魚

這是在實踐了1和2之後的有效方法。

散發著迷人的香味、露出的部分點到為止的女友橫臥在床上,僅僅是這樣就已經充滿情色意味了呢。

臉朝下睡的話,就能展現出臀部和大腿柔軟豐腴的感覺。

簡直就是在說「來吃掉我吧!」的「砧板上的鯉魚」狀態。

男友應該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要開動了」吧。

4.能夠變精神的穴位

讓我們直說吧。按摩男性的恥骨的兩側、腳跟附近的穴位就可以勃起,或是說會有促進勃起的效果。

這些穴位擁有能夠促進男性荷爾蒙的分泌的效果,可以讓男性突發感情。

和他打鬧的時候不經意地說「我給你按摩一下吧!腳跟附近有淋巴,所以按摩那裡的話可以消除疲勞喔」然後按摩穴位吧。

雖然有一點強硬的感覺,但是是可以讓他的身體變成臨戰狀態的最有效果的方法。

他變得精神以後,就可愛地說「…做嗎?」來邀請他吧。

這時候他一定沒有辦法再忍受了。

 讓”性”趣缺缺的男性變成野獸的5個技巧

就算是理性很強的男友也應該是有性慾的。通過稍微一點的契機或給與他刺激會讓他突發情感變身野獸,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喔。

雖然性愛並不是愛的全部,但是偶爾也會想要一點肉食系感覺的刺激性愛來確認彼此間的愛吧。
文章來源(modelpress編輯部)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跟《沒關係是愛情啊》「李晟京(李聖經)」學!韓味少女粉 下一則:懶人的時尚法寶~穿Slip-on就對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