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入冬後,氣溫忽高忽低,濕度時而乾燥時而潮濕,不僅天氣變化多端,肌膚也容易出狀況,該怎麼解除敏感、暗沉、乾燥、皺紋等「危肌」警報?其實膚況不穩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膚的油脂與水分分泌混亂失去平衡,使得皮膚變得脆弱敏感,肌膚問題當然解踵而來,因此在每天保養之外利用面膜適時輔助肌膚的深度保養,為肌膚進行包“膜”保護,自然就能安然度過換季!

以下小編推薦幾款面膜,幫助你安撫躁動的換季肌膚~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Premier死海礦物泥蜂蜜海藻面膜NT.3930/70ml

獲得HBA(美國健康與美容)的面膜大獎,富含死海礦物質、氧氣、海藻、蜂蜜等多種精萃成分,相互創造出極佳的偕同作用,可補充肌膚能量及幫助肌膚水分吸收、促進肌膚光滑、撫平肌膚紋路,使肌膚長時間的保持水潤光亮感,使用過後的肌膚就如同絲綢般的光滑細緻。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莎莎獨家SASATINNIE Q10活化緊緻3D立體鑽石紋彈力面膜NT.299/30ml/片,每盒6

採用3D立體鑽石紋交叉點加壓設計,如同600道加壓彈力繃帶,針對額頭、眼部、臉頰、嘴角、下顎、頸部等部位,有效拉提臉部及頸部線條,同時使精華液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30ml滿滿的精華液,只需敷上短短20-30分鐘,讓你在家也能享受SPA般的頂級享受。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ETUDE HOUSE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精華面膜NT.100/23ml

全新工法特殊成分,強化水分持續力,更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狀態;添加超級膠原蛋白分子及卓越保水力的非洲猴麵包樹水和油的萃取物,有效補水保濕,敷完臉後肌膚展現充滿水潤的舒適觸感。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DR.WU極緻抗皺修復面膜NT.2000/5PCS

訴求高效能密集導入抗老精華,以厚度僅0.3mm的專利微奈米生物纖維面膜,打造極佳親膚性及高透氧性。乘載高濃度珍貴抗老精華,宛如醫美導入療程,能迅速滲透、瞬間注入有效成分,更添加NASHA級玻尿酸和甘草萃取精華,緊實拉提並長效鎖水保濕。

換季肌膚拉警報 快幫肌膚包「膜」保護

EVEROSE洋甘菊舒緩面膜NT.220/1

含有機洋甘菊萃取、柳蘭萃取物、Alpha-熊果素、小黃瓜萃取,可幫助修護調理肌膚、舒緩滋潤,適合換季敏感性肌膚,輕鬆恢復健康亮采。

(圖片來源:各品牌)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激發出妳的少女心!!!超可愛絕品聖誕小物大集合~ 下一則:90's球鞋風潮大勢回歸~當年就穿這些品牌長大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