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睡眠黃金期!就是擁有全日水嫩美肌的關鍵!

把握睡眠黃金期!就是擁有全日水嫩美肌的關鍵!
(圖片來源:她很漂亮截圖)

愛美的女人都知道要睡美容覺,但美麗的關鍵不只是早早入睡,掌握8小時的睡眠黃金護膚期,絕對是明天容光煥發的秘訣!尤其入冬後日夜劇烈變化的氣候,加上空氣中不斷降低的溫度與濕度,不但讓肌膚容易因為乾燥缺水導致細紋、乾紋,暗沉的膚色也隨著代謝趨緩顯得更加明顯,所以冬天的肌膚總是比起其他季節更顯疲累脆弱。這時候,睡眠美容對於恢復肌膚疲勞就顯得格外重要,肌膚入睡後如何把握黃金時間自我恢復?徹夜保濕絕對是冬季肌膚持續展現活力的重要關鍵!


相較於白天肌膚多處於忙碌狀態,容易受外在環境的影響,晚上睡覺時,肌膚才能得以充分休息,且細胞的新陳代謝在夜間也最為活躍,其自生能力比平時高達2倍,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及膠原增生,亦能令肌膚更有效地吸收美容成分。若能有效把握徹夜8小時的睡眠黃金護膚期,充分補給肌膚水潤滋養的美容成分,不僅容易被肌膚吸收,更能發揮最大化的肌膚修護效果。

 

FANCL 徹夜修護水凝膜 30g NT$ 1,300

可於睡眠中為肌膚源源不斷的補水,層層鎖緊營養,撫平細紋與乾紋,一覺醒來,肌膚宛如新生,光滑柔亮、飽滿彈潤。

             把握睡眠黃金期!就是擁有全日水嫩美肌的關鍵!

 

innisfree 芥花糖蜜溫感面膜 80ml / NT500

充分補充水分的油菜花蜜蛋白質和油菜籽油所富含的維生素E滲透至肌膚深處,質感猶如濃縮蜂蜜般細密的貼服肌膚,強效保濕,清洗後也能持久保濕,打造柔嫩肌膚。

把握睡眠黃金期!就是擁有全日水嫩美肌的關鍵!

ETUDE HOUSE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晚安面膜 480 元/100ml

輕盈不黏膩的水凝膠晚安面膜,含保濕包覆膜,為肌膚提供一整夜的水潤彈力滋養,持續水潤不緊繃。全新工法特殊成分,強化水分持續力,更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狀態。

 把握睡眠黃金期!就是擁有全日水嫩美肌的關鍵!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熊麻吉推出聯名球鞋!BAIT x Ted2 x Reebok會不會太可愛! 下一則:原來男性喜歡使用這5種性愛小道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