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BIG BANG T.O.P不愛歐巴愛寶貝?!

噓~BIG BANG T.O.P不愛歐巴愛寶貝?!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聯手日韓巨星掀《SECRET MESSAGE》熱潮!LINE TVSECRET MESSAGE》男女主角-韓國男子天團BIGBANGRapper-崔勝鉉T.O.P,與高人氣實力派日本女星上野樹里11/6來台甜蜜宣傳,大方分享對彼此的欣賞與好默契,上野樹里下戲仍敬業練舞跳不停,T.O.P也在空檔以搞笑舞蹈娛樂劇組,默契滿分!首次投入感情戲的T.O.P,還為此劇深情獻唱主題曲,透露最喜歡別人稱呼自己寶貝!敬請邀請台灣粉絲鎖定LINE TV,體驗T.O.P飾演的宇賢與上野樹里飾演的遙香劇中相識、相戀的愛情旅程。

噓~BIG BANG T.O.P不愛歐巴愛寶貝?!

噓~BIG BANG T.O.P不愛歐巴愛寶貝?!

噓~BIG BANG T.O.P不愛歐巴愛寶貝?!
(真人版愛心~雖然今天踏普西的整體和髮型小編不是很滿意,怎麼不是像劇中的偶像包裝呢(喂),但站在搖滾區的小編依舊能感受踏普西的帥氣噴發啊~)

[訪談QA]

Q.怎麼培養彼此默契?語言上有溝通問題嗎?
T.O.P:一開始我也很好奇文化語言不同默契要怎麼培養,但好像有心電感應一樣,不用特別說什麼就能了解對方表達的意思。因為Big Bang常常去日本巡迴活動,聽沒有問題,但不太會講,所以語言不是問題。
上野:我的角色設定是在韓國短期的留學生,但我不用特別硬背韓國語言,就像我們去異國時會用簡短的一句話或單字表達,加上現場有懂日韓語的工作人員一起同心協力去執行,而且我們也沒有這麼多對手戲,所以我都用語感去猜測他現在表達的意思(還有我也會背對手的台詞),所以演起來是很順暢的,然後T.O.P會加上自己的點子、笑話和流行語,所以現場氣氛很有趣。

Q.描述一下對對方的看法?
T.O.P:她是無法言語形容的獨特魅力…有個性、敬業,若用顏色比喻的話是「白色」吧!
上野:他也無法用一句話形容,他很專業、努力帶給大家歡笑、會用各種方式讓人感受幸福。就算很忙碌疲倦,也依然是很熱情的表現在工作和生活上。

Q.會有機會來台拍攝嗎?
T.O.P:我很喜歡去感受不同國家的氣氛,如果有機會來台灣拍的話會很榮幸,因為我很喜歡台灣的食物,之前和朋友去吃了台灣的家常菜,有些拌菜和韓國菜就很相似,還有小籠包等等,還有我最近很喜歡高粱酒(私下喜歡品酒的T.O.P表示),不是因為現在在台灣才這樣說,我喜歡有一個藍色標的,下周會po出來分享證明我是說真的(哈)。
上野:有好的作品就會來,我喜歡交新朋友,最近也有新作品會跟大家見面唷~台灣食物我喜歡臭豆腐、雞湯(騙你們的,哈),我喜歡台灣的香蕉,還有天香回味,雖然都是日本有的(哈)。

Q.一直都以RAP為主的T.O.P,在彈吉他唱情歌方面有什麼挑戰?
T.O.P:我從12歲開始到現在,人生大半都是在唱RAP,這次的劇情需要唱歌,我跟音樂導演一起討論創作出來,覺得歌詞符合女主角的角色會更貼切,但我吉他還是彈得不好(哈)!

最後來聽聽T.O.P迷人的低嗓在劇中深情的彈吉他演唱吧~
https://tv.line.me/v/589271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你還不知道?快跟我一起瘋《SECRET MESSAGE》吧!

 



上一則:小巧思讓你聖誕節回到黃金年代的奢華風 下一則:立刻封存! 韓綜Get It Beauty點閱率最高小臉影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