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跟著冬天腳步接近,冬季大勢的美容油熱潮又即將來襲!秋冬肌膚容易因為環境氣候變化和生活習慣不良,皮脂膜變脆弱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油水不平衡導致保養效果不佳,透過美容油的油脂修護,讓肌膚的鎖水力變好,後續的保養當然也跟著提升,但是美容油應該如何使用呢?就讓美容專家們告訴你!

 

Q美容油可以與乳液、乳霜或精華液混合使用嗎?

柳燕老師:原則上是沒問題,因為好的油分子很小,所以它的混搭性很高,基本上除了純水性產品不適合外,只要是稍微有點油脂的產品,不論是乳液、乳霜或是精華液都可以互搭混合使用。使用上的比例建議1:1〈平時使用的保養品量:一滴美容油〉,並非對等份量的1:1,透過美容油來加強滋潤度與修復力,所以只要在原本使用量加上一滴護膚油就足夠,如果皮膚特別乾才需要增加美容油的用量。

 

Q每一次使用的量應該要多少?

柳燕老師:每一次的使用量要依照美容油成分不同而決定,如果添加的油脂成分屬於較清爽,使用量上就可以多一些,反之較滋潤就可以少一些,基本上現在的美容油大部分都是滴管式包裝,方便利用一次的滴管量當作使用量的基準。

 

Q油性肌用美容油會不會越用越油膩?

Sam老師:油性肌膚更適合用油保養,只是美容油不要直接擦在臉上,建議先在手心溫開後,再用手輕貼讓肌膚吸收,因為油性肌膚的角質層油脂含量較高,美容油主要是達到平衡作用,所以用輕貼方式讓皮膚吸收,不建議用按摩方式加壓,油性肌容易有面皰問題,按壓方式反而會引起發炎。油性肌毛孔也稍微會比較粗大,所以用輕貼方式就可以讓肌膚吸收。

 

Q要怎麼辨別美容油的好壞?

Sam老師:首先以味道辦別,在手上滴少許油後搓開聞味道,如果有油耗味或是奇怪的味道,可能就不是以純正的油當作基底;或是將油滴在面紙上,輕搓面紙後聞味道,等待五分鐘後味道有一點改變是正常的,如果味道完全都沒有改變那可能就不是純正的油。第二用觸摸方式辨別,擦在手上後以畫圓方式畫三四圈後,馬上被吸收就可能不是純正的油或油含量過低,皮膚表面要殘留一點油脂才是油脂含量高的美容油。

 

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DARPHIN「芳香精露禮盒」NT.3850 

DARPHIN於12/1首度推出全球限量「芳香精露禮盒」,以最天然、最珍稀的花植能量,精選五款香氣,包含百妍、茉莉、甘菊、玫瑰、白千層,讓以往想要入手多款不同芳香精露的你,一次滿足油保養需求,可隨心情或喜好找出相符的香氣。

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Melvita蜜葳特NT.1880/100ml

多功能的全效修護油,蘊含豐富Omega3、6、9等脂肪酸,具備超卓的滋潤保濕及香氛效果,可用於臉部、身體及頭髮。

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NT.1500/100ml

完美調和6種珍貴植萃油脂,蘊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古樸阿蘇果油與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滴滴珍稀精純,質地輕盈不黏膩,能迅速吸收,一次滿足深度潤澤、緊實、撫平細紋等全方位需求。

 

美麗加『油』 老師達人告訴你美容油怎麼用!

CHANEL奢華精萃賦活油NT.15750/15ml

蘊含純粹、高濃度的活性成分,以百分之百活性植萃精油封存五月梵尼蘭的珍貴賦活能量,為肌膚注入無與倫比的完美再生效能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yndi

上一則:冰雪潮不褪,凡舉穿的用的吃的畫的....還有飛的,全面FROZEN!!! 下一則:用保養品為肌膚上妝?秋冬打造水潤肌的最新秘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