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秋冬髮趨勢,愛好染髮者可以試試~

 

2015 秋冬髮趨勢,愛好染髮者可以試試~
Marbled Stone 大理礦岩/來自光打上大理石礦層所反射出來的顏色效果為創作靈感啟發

2015 秋冬髮趨勢,愛好染髮者可以試試~
Marbled chestnut栗石脈紋/模擬風化而成的岩石紋理創造柔和線條之美

2015 秋冬髮趨勢,愛好染髮者可以試試~
Marbled sand 渲染砂岩/被些許香料艷色點綴的鉛灰色北方天空

 

最近有染髮的念頭嗎?這三款靈感採自大自然的髮色既獨特又不會突兀,可以提供參考喔~

2015
年的秋冬髮趨勢運用了大理石紋理感髮色搭配狂放不羈紋理線條去表現大自然對髮型的影響力。新疆界美學的靈感來源包括大自然中的風與氣候對髮色的提淺效果;脫帽時不經意創造的髮型紋理與層次;解開髮辮時頭髮保有的隱約紋理感等。關鍵在於紋理與髮色的搭配:將扭轉、編織與編髮的技巧運用於染髮與造型中。以機能為出發點的髮型創作將在本季進化成兼具力與美的獨特髮型。


Marbled Colors大理石紋理色髮色

侵蝕的過程揭露了富含金屬元素的礦石內蘊含的色彩與紋理,這是代表歲月的色彩,運用於髮色創造了如同地型等高線的豐富層次。東方香料的鮮明色彩搭配北方疆土的大地色系將帶來別於以往的靈感啟發─如林地的暗棕綠與焦赭色搭配令人出乎意料的水泥、鋼筋與鉛灰色的天空。

UNTAMED TEXTURES 狂放不羈的紋理線

造型發想:追求俐落將頭髮綁辮子、再將辮子解開後的造型可能;或剛脫下毛帽而頂部頭髮服貼頭型的造型發想。風雨氣候對髮型的影響也同樣成了靈感來源。將各類種族特色合而為一,創造出乎意料的髮型紋理、跳脫以往以髮質為出發點的造型選擇。本趨勢創作的每個獨特髮型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先驅精神。

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FG小編實驗室!吹風機評比入門款 下一則:傳說中超有效的生理期減肥法 瘦身四部曲之『瘦身福利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