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太犯規~來這招!!!

自拍神器太犯規~來這招!!!
JOYRICH X CASIO聯名推出浪漫限量款TR60

經典花色混搭搖滾元素 神出少女華麗甜美風

風靡自拍界的自拍神氣TR系列出新招啦~
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承襲自拍神器TR系列的經典機身外型,結合JOYRICH最經典的Ambush Floral浪漫花色與全新一季的前衛風格,顛覆優雅的女神形象,演繹饒富華麗搖滾的個性美。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建議售價新台幣31,980元,10月9日起於JOYRICH東區旗艦店預購開賣。
(限量500組的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精裝版內附浪漫印花EX-TR60一台、Rock Teddy搖滾小熊吊飾、鱷魚紋皮質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背帶及JOYRICH經典印花精緻外盒包裝)


功能解析:
1.內建EXILIM自動傳輸功能,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能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
2.全新搭載的Selfie Pad自拍觸控板,只要用手指滑動自拍框上的觸控板,便可單手輕鬆操控相機
3.內建Selfie Art自拍藝術模式,提供6種自拍藝術風格
4.高階美顏功能Make-up Plus可依據個人喜好,精準地設定肌膚色調與肌膚平滑度
5.採用1 /1.7吋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有效提升受光量,更搭載高亮度LED補光燈,即使在昏暗的場景中,依然能拍出清晰完美的影像。




文/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上一則:2015 X'mas限量聖誕彩妝系列 Partl 下一則:彭于晏挾持郭富城!男神回歸《寒戰2》正式開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