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不管是大人小孩,應該都曾經對迪士尼憧憬不已吧!
S編的女兒就一天到晚幻想可以成為艾莉兒XD~
而現在不需要巫婆的法術也可以擁有人類與人魚雙重角色囉~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穿戴著人魚尾巴邊游泳的新型運動「美人魚游泳」在世界各地開始流行了起來!
其實早在2012菲律賓就成立了全世界第一所美人魚學院,緊接著美國加拿大也開了美人魚培訓學校。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最新消息是在日本沖繩也能體驗到這珍貴的美人魚游泳活動啦!由於此運動會充分運用到腹部、大腿、臀部等部位,所以不少練習者是為了要健身並鍛鍊深層肌肉,所以初學者第一次游的話,小心隔天會肌肉痠痛喔!但能打扮的美美又能運動健身,是不是很棒呢!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對於不會游泳的人來說也不用擔心,日本沖繩除了有人魚學院由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教學之外,更提供了人魚體驗的服務,並會在腳能著地的淺灘作體驗,不管是誰都能化身成為美麗的人魚公主呢!

不需要準備相機、自拍棒,只需要擺好美美的姿勢就可以了!

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片留念,照片檔案待整理好後會做為禮物送給你。同時也會準備許多貝殼、花朵髮飾等可愛的拍照小道具,讓你輕鬆就能化身為美麗的人魚!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沖繩體驗地點1:Sirena Irabujima

2015年7月15日新開幕、日本第一個能在海邊體驗美人魚游泳的地方!美人魚游泳所必需的東西,店家皆會準備提供,可以輕鬆無負擔的參加。

  1. 所需時間:約2小時
  2. 費用:1人10000日圓、2人以上同行→1人7000日圓
    (美人魚服裝、潛水面罩、救生衣、保險、攝影小道具、飲品等需要的東西全都含在費用裡,不需擔心其他花費喔!)
    ※加價300日圓可提供租借上半身泳裝的服務。
  3. 美人魚服裝尺寸(限定女性)
    孩童用:身高約120cm(6歳以上)
    XS:身高142~154cm、腰圍50~62cm
    S:身高148~168cm、腰圍55~65cm
    M:身高155~175cm、腰圍62~72cm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沖繩體驗地點2: Renaissance Resort Okinawa 渡假飯店

每個房間的陽台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海景,還提供和海豚一起近距離游泳的活動,Renaissance Resort Okinawa 渡假飯店的人氣居高不下,在此住宿的話,可直接在飯店櫃檯預約美人魚的體驗活動。另外,這裡是在泳池內而非海灘作體驗,若對海邊游泳有點擔心但又想試試變身美人魚的話,可以選擇在這邊喔!

  1. 體驗費用:1人2000日圓
  2. 對象:身高140cm以上、腳尺寸22~25cm的女性限定。

http://tw.tavitavi.com/

 

美人魚運動正夯~不會游泳嘛免驚!!

 

美人魚題材除了動畫卡通受歡迎外相信5.6年級生對這些80年代盛行的美人魚電影也不陌生,只要人魚畫面一出現就會讓s編目不轉睛(女兒根本是遺傳XD~)

已經開始幻想哪天可以帶著女兒去當美人魚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FG mama 時尚媽咪Vo2. 名媛李晶晶,雖貴為千金小姐,但她絕對和大家想得不一樣! 下一則:文青跟少女都該期待!Polaroid 推出新拍立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