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通通都成真!女孩們該熱烈期待iPhone6s的三大理由

夢想通通都成真!女孩們該熱烈期待iPhone6s的三大理由




昨天台灣時間凌晨蘋果終於發表了新的iphone!更讓我們興奮的是,這次所有關於新機美好的傳言通通都是真的!

過去身為女生的小編一直對於新手機的發表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情,但是這次的6s有幾個特點是絕對會讓女生也期待的!

 1.粉紅色機身完全激發少女心

從幾個月前就一直有傳言說新一代的iphone會有粉紅色的機身,很多照片也隨之流出,果然一看到夢幻的粉紅色,立刻引起全球的女孩瘋狂討論,畢竟對於蘋果來說粉紅色真的算是一個在iphone上的創舉,熱賣缺貨感覺已經是定局了~

夢想通通都成真!女孩們該熱烈期待iPhone6s的三大理由

 

 2.前置相機畫素大升級

不要說你不在乎,我想很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拿到新手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來自拍吧?據傳新一代iphone會將前置鏡頭的相機畫素從120萬畫素調整至5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也將從800萬調整到1200萬,同時也將支援4k高畫質的錄影,以後另外帶一台相機出門的機會相信只會越來越少,因為手機就已經夠厲害囉!

 3.更多功能升級但是價格不變

根據爆料新的6s一樣會有一般版本以及6s plus版本,而且加入了以上讓女孩心花怒放的新功能,但是基本上價格不變喔!TechTastic 網站的流出資料顯示,iPhone 6s 分開 16GB、64GB 和 128GB 容量,售價分別是 699、799 和 899 歐元,而 iPhone 6s Plus 的價格就分別是 799、899 和 999 歐元,與上年的 iPhone 6 的價格是一樣的。

雖然一切還是得等到九月九號的發表會才能確定,不過真的現在大家的期待值早就已經爆表,不知道這一次台灣會在第幾波開賣呢?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美美的新手機啦!

 

夢想通通都成真!女孩們該熱烈期待iPhone6s的三大理由

(圖片來源:Macworld)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上一則:360度無死角!讓你盡收美景的泡泡帳篷 下一則:連GD也在玩!現在要扮萌最瘋頭上長草!
我要留言: